前往
大廳
主題

石器時代覺醒| 怎麼打出暴擊?戰鬥效果介紹

寂寞如風 | 2023-11-21 11:52:44 | 巴幣 2 | 人氣 319

在《石器時代:覺醒》中,戰鬥不是簡單的比較戰力,而是有很大的策略性,今天就來跟大家講解一下,遊戲內的戰鬥效果。
戰鬥策略
面對敵人
針對敵人時,將會有七種不同的戰鬥指令。
分別是風、火、水、地四個元素,以及集火(集中攻擊)、控制(控制對手的行動)、預警(提醒隊員注意)三種不同的策略。在戰鬥中使用這些指令,可以更快的指揮隊友。
面對友方
針對隊友,則有八種不同的戰鬥指令。
分別是風、火、水、地四個元素、治療(恢復隊友氣血)、解控(解除隊友的控制)、保護(保護隊友)、復活(復活隊友)。
點選對應的指令就能把這些指令標在對應物件身上,以便進行高效率的策略性配合。
戰鬥效果
閃避
閃避一次攻擊,完全不受傷。
自身的敏捷值越高,通常會帶來更高的閃避率。如果自身的敏捷大於攻擊自身的單位,閃避率也大於對方的命中率,閃避出現的機率更高。
閃避時,目標會有觸發動畫。
暴擊
根據暴擊率(和攻擊者的暴擊率和被攻擊者的抗暴率有關)判定攻擊是否暴擊,暴擊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可以透過增加暴擊傷害屬性,來提高暴擊時造成的傷害。
暴擊時字體為紅色。
合擊
幾個單位形成合擊,無視目標的閃避,一起攻擊目標,必定命中。
判定規則:如果某一方的一個單位出手普通攻擊時,下一個出手的單位仍然為本方的時候(下一個出手的單位需要也使用的普通攻擊,弓箭的普攻除外)本方的這個單位有機率會加入此次攻擊,形成合擊。
寵物忠誠度過低會導致合擊觸發失敗。
精靈
使用裝備自帶的精靈,造成控制、傷害和防禦效果,如:混亂,中毒,守護,復活,淨化。
以上就是《石器時代:覺醒》中的戰鬥效果與戰鬥策略介紹,在戰鬥中使用這些內容,可以讓戰鬥變得更輕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