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輝夜真人電影兩集極短心得

yau | 2023-10-23 00:05:20 | 巴幣 0 | 人氣 171

2023年10月12日首發

為了在水手服與機關槍認識的橋本環奈看的。

因為只是無版權的版本也不很熟原著,所以只貼部落,但推薦巴哈的這文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試片心得 ─ 天才們的戀愛戰爭,射翻的卻是臺下百萬雙墨鏡,在動畫版的回文可見這里了。


只想說電影改編太好看了,連動畫都超越了,但我想會使死忠原著黨反桌的那種,即短短的時間兩度高潮和早早告白。

但我想是因為少年戀愛漫畫的慣例,節奏超慢如八點檔外,還要不斷被人為中斷像上床之類的事,變成數千頁只是為了結局,給人滿足處女廚還推崇射後不理的想法,只為了同一雜誌都是些保衛地球的友情努力熱血的主流漫畫。

其他等看完第二集再寫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au
看完輝夜第二集真人電影當然要回文但不頂置,只是把文章轉貼到巴哈的電影版的舊討論串和uwants開新文。

繼續不負所望的好看但也比較原著版更重「動漫」的感覺外,輝夜在像原著或動畫中校園祭氣球告白後,在一起宣告留學前繼續和御行發展,更沒有個隱藏的Q版輝夜像徵她的秘密幼女思維模式,而其實正因為她一直未成長到像成年人式的思維,才擁有那個機心的表現。

真人版白銀是煞介有事地故意乘搭,少見的客貨兩用船,我認為想在純畫面看他在像徵以前的公費下層留學生,反而突顯了他才能擁有的資源廣範度(一般人都不知道貨船可能有些貴賓客艙)。

而輝夜便先在美國的大學新建一所校舍還和御行,未經選舉繼續任正副會長。

我想如果美國名牌大學這樣的話,應當被蘇聯在冷戰中擊敗了!

可是這樣才能滿足日本人堅信等級觀念的價值
2023-11-19 10:54: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