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旅遊] 威爾斯北部城鎮 - Conwy 及 Coedydd Aber國家自然保護區

阿爾斯特 Ulster | 2023-10-15 23:10:46 | 巴幣 2 | 人氣 101

去年到Coedydd Aber登山,途中經過Conwy,發現這裡是一座被中世紀城牆圍起來的旅遊城鎮,還有一座城堡,我超喜歡城堡的XD

因為城裡停車場已經滿了,我們從對面的停車場走過去,天氣不錯,從遠處可以看到這座城鎮滿小的,港口可以看到一個蛤蜊的石雕(沒拍到),可能是有在養殖吧。話說威爾斯地區的路牌沒有英文,都寫本地語言。






一到達我們就往城牆上走




經過遊客中心,付£35入場費,終於進入城堡了。













就是從這裡對面走過來的,右邊是火車的橋。


風景超級漂亮


然後停車場時間差不多要繼續出發了,遺憾的是沒時間在城裡逛,開車看到街道也保留著中世紀建築,遊客非常多,還有一間禮物,我們轉了一圈,有很多刀劍鈍器、盾牌盔甲,有很漂亮花紋的細長劍,大多數武器都幾十英鎊而已,好想買喔。

接下來從高速公路,經過非常狹窄的小村子的馬路,開了很久,到達目的地Coedydd Aber。停車場有夠多車的,幸好剛好有車離開才有位子。


離開停車場的森林後的風景,道路兩邊都是羊群放牧的私人土地,甚至包括陡峭的山坡也有人在放牧或種菜。




走了不知多久,能看到瀑布了。







瀑布人好多!


瀑布旁邊還有路可以繼續走的,但已經有點晚了,還要開幾小時回家,所以放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