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很抱歉,我不是最好的兄弟。

tachibana | 2023-10-14 05:33:02 | 巴幣 0 | 人氣 62

雙十連假時,橘桑的好兄弟放假了,但是橘桑沒有(橘桑現在是保全,保全沒有額外休假),開心的是我們在連假的最後一天都有休假,但是橘桑隔天還要上班所以需要早點就寢,想當然的遊玩時間就更少了。

從今年年初開始因為課業上的壓力(畢業壓力),到現在經濟的壓力(工作壓力),甚至之後的野望(對自己的期許),橘桑能感覺得到自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花在遊戲上,以前很擅長的遊戲如今也玩得超爛,橘桑不是遊戲天才知道自己的遊戲技術正在斷崖式的下降。

就在我們休假的最後一天橘桑與最好的兄弟一起玩英雄聯盟,這應該算是橘桑唯一還能拿的出手的遊戲吧,但就算是這樣那天還是五連敗了,兄弟也對橘桑頗有怨言,橘桑自己也知道自己理虧,我只能說我很抱歉,橘桑也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來練習遊戲技術了,想到了特哥(Dinter)說過的話(雖然忘記正確的字句是怎麼講的但是大致上的意思是),我們(年齡高的人)在面對遊戲的時候已經不在只是遊戲了,還要面對生活上的事物,要怎麼賺錢養家、要怎麼去打裡人際關係,跟年輕人相比已經不能只是只要打遊戲就好了。

我想這樣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多的吧,或許那天兄弟會看到這一篇文章?也或許不會,我想說我很抱歉,我不是最好的兄弟,但希望是走在你人生裡最長的那個朋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