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腐爛國度2】腹地

紫色的二氧化硅 | 2023-10-12 16:15:14 | 巴幣 0 | 人氣 254

【Echo Weapons (回聲武器)】【第1張圖來自網路】


【任務觸發地點】【圖來自網路】

【角色】
初始角色1(簡稱血緣組合):
Fiona David (菲奧娜):車輛改裝
Larisse David (拉莉絲):管理

初始角色2(簡稱警匪組合):
Helena Cruz (海倫娜):警務程序
Quincy Maxwell (昆西):武器鍛造

可招募角色:
1. Captain Adam Logan (洛根隊長):新兵訓練
2. Brock Jensen (布洛克):非法化學 (僅血緣組合才可招募)
3. Diana Mullen (戴安娜):織匠
4. Issac Robinson (艾薩克):血疫病理學
5. IzzBee / Isabella Reyes:機器學習
6. Sergeant Joaquin Chavez (查韋斯中士):拓荒
7. Keesha Green (契莎):炸彈製作 (僅警匪組合才可招募)
8. Malik Wilson (馬利克):自給農業
9. Reba McGill (瑞芭):狩獵遊戲
10. Vic / Vicente Martin (維克):護理醫學

【同時招募Issac和Vic方法】
在推進劇情的時候,會同時觸發故事目標(收復特蘭伯爾失地:小心輕放)和社區目標(Vic:破鏡重圓),這時候首先先去找Vic,他會請你幫忙尋找他的丈夫Issac,找到Issac之後,回去找Vic選擇“Issac想讓我告訴你他已經死了,好讓你忘掉這事向前看。(把真相告知Vic)”,這時候就可以招募Vic。
帶著Vic先不要急著回基地,先去找Logan隊長,跟隊長說話,觸發收復特蘭伯爾失地:小心輕放,讓隊長跟隨你,這時候Vic:破鏡重圓會失敗,但是Vic會自己跑回基地。
完成收復特蘭伯爾失地:小心輕放後,再回去同樣的地方找Vic(反正任務會一直刷新直到你完成為止),再去找Issac,回去找Vic選擇“抱歉,Issac已經去世了。(向Vic撒謊)”,他會很傷心地離開(我也不知道到底這個是本尊還是基地裡那個是本尊了),這時候再回去找Issac,就可以招募他了。
這個方法是來自廣大網友的無私分享,本人也測試過許多次,是可行的。

更多資訊請參考目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