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OS/TOV/黏土人】花博玫瑰園外拍~

盈盈 | 2023-10-08 20:59:47 | 巴幣 12 | 人氣 95

趁著連假一定要帶著我的小可愛們出去走走~~(但去途的艱辛(??)過程後面再寫~)
因為本來就打算要去花博玫瑰園~所以全員都是禮服正裝~~
我心愛的みこてん~(先說翅膀的顏色是P的~~XD但我有打算上爸爸翅膀的顏色)
久違的馬尾百合跟公主~

爸爸先前我是暫用百合的臉(說實在話,除了眼睛顏色不一樣外,百合的正經臉真的超適合爸爸)
而我最早想要拿來替代的臉其實是...春麗~~XD(所以之前是在收到春麗前才暫用百合替代)
春麗眼神比較兇呢~~~XD(但總覺得裝在她自己身上的時候沒那麼兇的感覺bbb)
而百合正經臉會比較沉穩一點~所以實際上我覺得百合臉真的很適合替代爸爸(只是要改眼睛顏色)
另外就是爸爸的後髮我一直都還是沒時間弄bbb
就...之後再說~~


神子就正常發揮~~~XD///(就是個王子來著~)

百合跟公主這衣裝真的意外地搭~~//////好好看~~////百合馬尾依舊很讚
然後超適合復古風~~!!!
幸好也帶了立牌~~美~~

這兩張是定焦(前)跟廣角鏡(後)拍得同一個角度~廣角意外畫面也很不錯~~///
這張就正常廣角~~

爸爸就適合白花~

接下來是小妖精系列~~太可愛了~~///


今天一到花博本來就循前路要走到新生園區,結果走到到對面發現正在施工~然後左看右看沒看到往新生園區的標示,但是有看到玫瑰園方向的標示(往美術館的方向)就直覺想說是不是就可以從美術館園區通過去,但走到美術館的時候又看到再往過去的路又封起來了...想說我是不是走錯了,就又往回走回施工處,發現其實入口處還是有告示,正確還是要像美術館方向去,但是要走外圍繞過去..............這邊來回就花了一點時間,外側繞感覺真的好大圈...^^bbb最終我從圓山站走到玫瑰園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bbbbbbbbb只好當作今天的運動量~!!!然後幸好還是有拍到滿意的照片~~走路值得~~!!

然後辛苦過後的飯最好吃、水最好喝~~~
就先稍早說的~本來甜點想選水果的,但想到百合跟公主的服裝配色,就覺得很適合咖啡啊~~

創作回應

的路人甲
圖拍的超美,但我好餓
2023-10-09 21:15: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