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OV宵星傳奇】一些對由利的雜談

盈盈 | 2022-05-29 23:00:27 | 巴幣 2 | 人氣 295

最早是前陣子某篇討論的推文中有人提到TOV女主角不太有存在感(不過中段前明明主題都是圍繞在公主的能力上,她哪來沒存在感)
然後當然就會出現說女主角不是腐連嗎,但真要這樣講,我會說百合才是啦!!)也提到這部是系列劇情中男女主角沒有明確感情發展的一部,但也有人提到官方短篇小說(+ED圖)寫到後日談有講到他倆在一起的描述?)應該是指這本
最後有附錄了遊戲後的各角色生活的後日談
看到這張的編排還滿開心的~正中央的百合公主就會感覺這就是代表兩人的日常啊~
不過在前面一點的QA中也有人問到這兩人發展的問題
這真的就是這部一貫的策略啊~完全不把百合的感情線寫死就對了~

小說內容的發展就還是很明確表現出這兩人實際上還是沒什麼發展*~~~XDXD頂多就還是曖昧~
重點大概就是這段了吧,百合突然近距離逼近公主,讓公主一路退退退~~XD
結果被莉塔制裁了~~XD
之後百合故作輕鬆說是開玩笑的
只能說就...還是覺得就是公主太遲鈍了才會這樣啊~

百合這邊說不會做什麼踰矩的事我覺得是真的(畢竟大家都在啊),但動機我會覺得他這樣做應該不會只是玩笑~
百合雖然會在嘴巴上撩女生,但真的不覺得他會開這種偏肢體上的玩笑~如果是對沒有意思的女生做這樣的舉動也真的太無禮啊~

說到嘴巴上撩女生,他最常就是對莉塔說些有的沒的(重點是莉塔反應也太可愛)
比如說溫泉百合巡女浴池時,莉塔居然沒反駁~~XD
百合最好會害羞啦~~~XDXD(我記得之後某次戒指升級百合好像也是對莉塔說了類似的話?)
莉塔真的除了對公主外,對百合臉紅的次數也不少~(太可愛了!!!)

但對茱蒂絲我就會覺得百合的話是真心的~~XD男人都喜歡看性感美女
帕蒂眼光好啊~~~XDXDXD--撩都不用撩--
這邊是色誘選茱蒂絲,公主也順便換裝百合的反應~~~XD(不過我忘了如果選公主色誘百合說了什麼感想~~XD)

另外我覺得很喜歡百合人設的一點就是百合從來就不是那種想成為拯救世界英雄的那種個性~
小說這邊的描述也是滿一貫的~~(明白跟迪克說不要期望他成為可以成為引導民眾的英雄)
他就是只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他所認定正確的事(等於就是不會說打高空的話)
動機就是為了保護自己周圍的人
只是偶爾也會因為這樣腦衝而逞強XDXD(弗連認證)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好~~(也有曾在討論中看到說,百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跟一般主角太一樣,既不聖母又不太會說些中二的尷尬話~~XD)

而像這樣完整把這遊戲破玩,回頭重看以前的同人誌還真的會更有感(因為之前很多稱號其實我都完全不敢想我居然能有毅力衝完)
很喜歡夜倉雪矢さん當時一系列的作品(可惜現在P站上好像都刪光了><)
這真的是跟路人聊一輪才會知道(百合臉很漂亮、背影會讓人誤以為是女生)~~XDXDXD(而且這張其實百合頭戴白紗!XD)
取得門檻超~~~~級高的紳士用兔耳!!!!!
百合就是看似什麼都做得很好(擔任夥伴們的輔導老師),但他其實也真的常常自己一個人糾結
沒有大家伸手拉、推他一把,也難保不會真的走向黑暗~
大家都是很愛百合的!!!
夜倉さん也畫了前面小說寫到的情境啊~~~XD(好啦~公主可想而知的反應大概就是會想讓人忍不住想捉弄吧~~)

最後是小說中一個對公主的描述~
我覺得公主不嬌小耶~~~XD(有165喔~!!)

創作回應

的路人甲
我相信這個路人識貨(?
2022-05-29 23:17:01
盈盈
讚讚讚~!
2022-05-30 22:09: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