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apres jour 奇蹟美裙包色購入!螺旋層次吊帶裙特價購入成功!

Saki | 2023-09-26 19:48:23 | 巴幣 0 | 人氣 289

利用樂淘順利買成功ZOZO.TOWN的衣服後...我整個就上癮啦!!!
為甚麼我沒有早一點發現樂淘呢。゚ヽ(゚´Д`)ノ゚。私下找代購花了好多冤枉代購費啊...

這次購買的一樣也是愛店apres jour的裙款(´▽`ʃ♡ƪ)"
尤其這款堪稱「奇蹟美裙」的雙層百褶裙可是一上架就瘋搶斷貨的單品啊!
幸好我早在釋出消息前就暗自決定直接包色了(明智ㄟ決定)
除了包色的兩件裙子外,也購買了一件正在特價的吊帶洋裝,超級幸運的!
接下來就來慢慢介紹本次的開箱內容囉(拆箱時太興奮忘記拍照就直接把箱子丟了...orz



我的身高體重大約是157/45,雙層百褶裙選擇F尺寸蠻剛好的!
裙子的後腰有精緻的大板鬆緊帶,可以絕對收緊腰身,讓體態更好看♥♥♥
腰部是設計寬版的,穿起來比較不覺得勒腰疼痛,也真的很貼合身形。
裙內有褲狀的內裡安全褲,不用額外再多穿一件安全褲防走光,既透氣又舒適。
整體的穿著舒適度滿分100的話我給95分!!
少的5分是側邊拉鍊礙於後方鬆緊帶牽制的關係會比較難拉上來一點點,
但這都是為了合身所以還是可以接受的(穿起來美觀就給讚啦 ε٩(๑> ₃ <)۶з
看看百褶裙這美妙的雙層皺褶 Σ>―(〃°ω°〃)♡→
就問,是少女...誰不心動?


搭配他們家的領結上衣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子的:
是不是夭壽超可愛的呀~~~~~~(´▽`ʃ♡ƪ)"


摩卡色的尺寸也是選擇F號,穿起來和黑色一樣古錐捏 (๑ơ ₃ ơ)♥
真的是愛死這兩件奇蹟美裙了!!無悔購入!!





接著是在特價時幸運購入的螺旋分層綁帶吊帶裙,明明這件也美到不行不知怎麼淪落到被特價出售(?)
略帶透明的雪紡布料上有絨球狀突起的立體紋路,非常有特色ヾ(●゜▽゜●)♡
背後處也有鬆緊帶收緊身形輪廓,更加凸顯裙襬搖動時的華麗!!

分層裙擺的下襬處都有像這樣的寬緞帶作收邊。
搖晃裙襬時會有光澤感,就像是仙女啊...精靈啊...繞著自己旋轉施魔法似的,非常美麗♥♥♥


附上apres jour家的可愛吊牌(♡˙︶˙♡)
以及,注意到了嗎?
吊帶的背後處有多設計一個圈圈,是為了讓我們能有各種不同的繞頸綁帶方式哦!
同一件吊帶裙穿起來像是不同件一樣,品牌設計師真的很有巧思耶(ゝ∀・)⌒☆




然後來看看我的全身試穿情況吧:
擺動旋轉時的裙襬弧度,真的好美...好浪漫喔....(陶醉



這款吊帶裙搭配罩衫或是短版設計款上衣都好看!!
甚至也可以直接套件上衣,把這件洋裝當成長裙LOOK哦 *。٩(ˊωˋ*)و✧*。


這次在樂淘下訂的體驗也非常棒,下單隔不到一天就幫我訂購完成了!
不然熱銷商品真的很擔心被搶完、買不到...
另外,有詢問LINE客服關於併箱運費的問題,也很快地就得到解答,感覺甚佳。

第二次了,依然很喜歡使用樂淘的感覺,分享給也同樣喜歡手賤網購的人 ⁽⁽٩(๑˃̶͈̀ ᗨ ˂̶͈́)۶⁾⁾

創作回應

天黑黑黑黑黑黑
真ㄉ超好看ㄟ
2023-09-28 16:20:08
Yun
很好看耶!! 請問樓主買雙層百褶裙換算成台幣大約多少 我也想購入 超想包色XDD
2023-12-29 15:08: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