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w closet 2023聖誕福袋(透過樂淘預購)

西川 | 2023-12-31 14:56:05 | 巴幣 0 | 人氣 209

每年11~12月日本很多牌子都開始預約新年福袋,今天剛收到來開箱w closet的聖誕福袋。
樂淘有部分網站可以預約14天-2個月出貨品項,這個福袋官網無法透過樂淘預購,但因為zozotown有上架且符合可預購網址,故透過樂淘預購,前陣子匯率又便宜,因此便宜購入。
福袋本身10,000日圓,商品重2.53kg,最後總共花費2,804台幣入手(含超商取貨費用),比很多代購都便宜。

這次w closet福袋是半公開品項,四件公開(顏色隨機)、三件不公開,收到的時候超大一包,樂淘有用箱子+氣泡袋寄過來,這是拆開過後的,全體全體照如下:

開箱之後四件公開款分別為:
1.粉色毛衣(最不想要的顏色但中了),官網照很粉但實際偏向粉紫色
2.2way白色毛衣(短款),雖是2way但覺得有釦子這面比較好看
3.白色吊帶裙,非常百搭的一個吊帶蛋糕裙,腰部很寬鬆如果穿在外面想要有腰身得配個腰帶
4.黑色毛毛手機吊繩,會對我來說用不到

三件不公開則拿到:
5.白色高領毛衣,這個款式家裡很多件,算是裡面最無感的項目
6.藍色罩衫,很寬鬆,雖然拉好裡面不穿也可以(會露出背部)但我真的要穿還是會搭衣服比較好。
7.藍色毛短褲,本身有內襯穿起來不會刺

本身160cm,上半身平常穿S-M、下半身穿M-L,基本上白色吊帶裙很百搭,搭配什麼上衣都不會突兀
試穿搭配如下:
1+3
2+3,都白色有點單調,但因為不同材質所以還是有點層次不至於無趣
6+3,意外這樣搭起來好看又不顯胖,雖然照片看起來是漏出一點脖子但其實上衣是有拉過,拉到這樣的效果後背已經露一大片了

至於白色上衣們就很適合搭配深色裙子
2+黑裙,我特別喜歡這樣搭配很好看,但如果不想漏肚子一定要配高腰裙或高腰褲
5+黑裙,很常見的配法,但有點單點通常這樣配我會再配戴項鍊之類的。

心得:
基本上整體來說除了那間藍色短褲真的無從下手外,其餘都還是好穿搭的。整體來說無功無過,排除吊飾總共六件算下來一件四百多,這價格毛衣們穿起來不會刺就已經很好了。
雖然吊牌價很貴,但其實不公開款在網站上都在特價,白色高領跟藍色罩衫特價到一千多日幣而已。
基本上半公開款滿足了想賭又怕全部賭輸的,明年如果還是這個模式應該還會再賭看看,因為是福袋才可以挑戰平常不會穿的款式(例如蛋糕裙/毛毛衣),平常自己買的話應該都不會買,因此意外發現長毛衣還滿好搭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