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RPG公會】希歐

黑龍.拉雅克 | 2023-09-25 06:21:19 | 巴幣 1594 | 人氣 472


 
──徬徨小鬼──
姓名 希歐(Sio 頭像
種族 小惡魔(Imp) 年齡 不明
性別 職業
水泥工
身高
160cm/140cm
(角+鞋/實高)
祖籍 浩劫地獄
體重 45kg 形象色 靛藍

─角色背景─

  小惡魔(Imp),是最低階的惡魔。
  在浩劫地獄這個弱肉強食之地,希歐沒有任何辦法的只能當個奴隸般的工人。

  過著每天被欺負的日子,並且很平淡的死在了第三災之下,簡直是個背景板般的路人存在。

  新的輪迴之後,蠅王別西卜重塑地獄的秩序,他的領主被毀滅,趁著混亂,她拿走領地一些值錢的東西,一波圈錢跑路,開著他的車逃到了央城。

  呼吸到自由空氣的她,突然才想到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呃,接下來要幹嘛呀……」

  難道要繼續做水泥工嗎?但央城的科技好發達呀!人工要被機械取代啦!
  只能到比較落後的外城區,但外城區好多凶神惡煞啊!每個都能和地獄的惡魔一樣壞呀!

  嗚嗚,該怎麼辦……我不要被抓去黑市當奴隸呀!

  然後,她看到了一張個傳單。

  「
央城學院專案」


  好,上學!
  我要學習!我要學習!
  不要當奴隸,我要出人頭地!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希歐,報名了央城學院專案。

  「──不對吧!為什麼當個冒險者能有這麼多雜七雜八的課呀!我到底要上什麼課呀!」


─外貌.個性─
陣營:混亂中立

  頭角、小翅膀,金黃的山羊眼,尖長的尾巴,水泥般灰白的皮膚,一眼就能讓人知道是惡魔。

  同時身材矮小,又生的一副娃娃臉,希歐常常被誤認為是少女,但其實她的年紀理論而言應該是成年了(惡魔基準也是如此),這讓不想被小看的希歐穿厚底高跟鞋,硬稱自己有160公分。

  但與小惡魔長年乾癟如猴的形象不同,西歐的身材成熟而又豐腴,並且因作工經歷肌肉還算有點結實,不過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她偶然被領主看上,當成洩慾工具接受了肉體改造。

  可笑又可悲的是沒幾次領主就沒找她了。
  反應太過激了,每分鐘十次不要殺我我會認真地服侍主人的啊啊歐歐歐歐
  領主評:果然處理慾望這種事情還是得找魅魔這種專業的來……妳,滾回去做工吧。

  因為長期作為奴隸被壓榨,但又有著小惡魔的小心機,顯得她像個牆頭草搖擺不定,不過本身並不這麼認為,她認為那是在關鍵時刻做選擇的謹慎(當然結果如何就不一定了。)

  充滿了小物臭的性格,一有機會就會想顯擺,雖然本性並不能說太壞,但那股迷之自信,就是她時常幹些常人無法理解之事的理由,一但失敗又會委屈巴巴的縮回去。

  內心有點小自卑,這也和她長期被壓榨有關,但她終究是個惡魔輩,即便遇到認知中比她強的人,她看似會很快的屈服,在這之後總是會想著該怎麼從這個人身上取得好處。正如同她原本的領主失勢後,不僅跑第一個還刮了點東西為己用。

  或許,她的才華可能真的是當牆頭草也說不定……
 


─能力─

  ▲ 做為小惡魔,擁有一定闇屬性抗性。

  ▲
 擁有翅膀,但體重以小惡魔來說太重了飛不起來,只能做到大跳躍和滑翔與緩降。

  ▲ 天生具有水與土的魔力,自學而成的「水泥魔法」,  

  ▲ 做工的人,意外的體力很好。

  
【水泥魔法】

  具有水與土的魔力混合而成,能夠造出水泥的魔法,
  可以自由塑型、噴射,控制凝固與再液化,用於束縛或是噴出水泥塊打人都很有用。

  可以分開單獨使用水與土的魔力。


  【嫁接者】

  小惡魔(Imp)一詞的由來,意為嫁接之枝。
  作為地獄底層生物,也和普遍自然界底層生物一樣,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某種程度上也是天擇所致,畢竟地獄的生存環境實在太糟糕了,沒點生存力還真的很難活。

  能夠吃樹皮啃草就能夠獲得最低限度的營養存活下去,並且具有一定毒抗性。

  【嫁接契約】

  嫁接者的真貌,作為惡魔固有技能的契約。
  小惡魔其實也是一種召喚術的熱門使魔,但基本上希歐不想被奴役所以最多簽短約。

  嫁接契約的特色在於,能夠與主人相互融合。
  並且與契約者共享一部分的力量、意識甚至靈魂。

  如同植物嫁接一般,兩種植物互相結合,並延伸出新的優勢。
  能與契約者快速的高度融合交互,正是小惡魔會是熱門使魔的原因。

  【強制嫁接】
 
  嫁接者的恐怖,魔族終究是魔族,即便是小惡魔也不能小覷。
  之所以能辦到吃樹皮啃雜草也能活,實際上是小惡魔能夠與萬物融合並吸收其中能量成長。

  不過一個小惡魔因吸收上限也吸不出什麼名堂,但一大群小惡魔就沒那麼簡單了。

  作為地獄的基兵單位,許多領主常會派小惡魔軍團作馬前卒,吸收對手的能量塔甚至敵人方單位,當中的死傷或是能量有毒反制之類的無所謂,反正能夠大量消耗對手能量即可。

  希歐也有吸收外在個體能量的能力,不過大多時候都是補自己魔,畢竟單體能力有限。


─裝備─


  【幽影渦輪】

  法杖兼鈍器,本體是一根水泥攪拌棒,被改造成法杖。
  能夠用這跟法杖施展各種水泥魔法,作為鈍器也非常堅固,畢竟本質是一根工業金屬棒

  另外攪拌機的部分也還留著,作正經的水泥工程會用到。


  【全地形小貨車】
  
  (原型polaris ranger)

  希歐的愛車,主要在工地內載運水泥與各種貨物,出色的越野性能可以走遍
地獄惡劣的環境

 

─細節設定─


  .有關名字

  取名字水泥原料的矽酸(SiO)

  .年齡
 
  實際上年紀很大,但在地獄這個晝夜不明的地方,當奴隸過著一成不變的封閉生活,讓他時間感錯亂,以致於連自己幾歲都不明白,可謂馬齒徒增。

  心理的成長,無論正負面皆源自豐富的人生經驗。
  匱乏的人生經驗,讓希歐的心理年齡可能真的有符合外表的年輕。

  .奴工生活

  在過去負責修築外圍城牆,那個區域三不五時有魔獸出沒所以常常要修牆。
  有時甚至得應戰,雖然非不得已希歐一定閃躲飄,但也練就了一身還行的身手。

  因為被肉體改造的關係所以常常被同事盯上性騷擾。
  但機靈的她謊稱自己是領主專用的(也確實是被領主特別改造的),才免於被更進一步的性侵。

  總而言之,過去確實是個滿辛苦的可憐蟲。


  .UTV

  不是很重要的車輛知識,希歐的車為UTV(utility terrain vehicle),有許多別名,特色為具有越野能力的小型工作車輛,也因為尺寸和用途的關係在不少地方是非公路用車。

  主要在歐美等地小規模的農業與林業內流行,能夠在田野快速靈活的載運草料與樹幹等物資。

  希歐的車主要在城牆的工地內搬運水泥塊或是一些工具資材,那個地方的地形三不五時被魔物蹂躪,也是非常崎嶇的,所以這樣的小車也正好派得上用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痛飲狂歌
這隻好可愛喔
2023-09-25 09:12:20
黑龍.拉雅克
2023-09-25 18:41:55
伊祁青歲
2023-09-25 09:49:20
黑龍.拉雅克
2023-09-25 18:42:31
洛伊絲
雌小鬼又+1
2023-09-25 10:02:59
黑龍.拉雅克
實際年齡不小的雌小鬼
2023-09-25 18:43:09
ㄨㄌ魚花
好強…
2023-09-25 10:21:01
黑龍.拉雅克
掃描壓扁科基.gif
2023-09-25 18:44:13
寶爺
希歐希姆 左右兩難
2023-09-25 19:52:04
黑龍.拉雅克
全都要.jpg
2023-09-26 02:29: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