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RPG公會】布利安

黑龍.拉雅克 | 2023-02-02 00:56:56 | 巴幣 1398 | 人氣 404


又又寫路人NPC人設
又大概有機會會補完上色的東西
又因為有靈感所以決定寫下來,又就是這麼回事。
姓名:布利安(Burian)
性別:女
年齡:24
種族:熾陽瞪羚人
身高:150cm(不含角)/175cm(含角)
體重:53kg
陣營:中立善良



 【背景】

  位於吉埃伯更西南方的方向,一片名為「亞摩多」的熱帶莽原,上頭有許珍奇異獸棲息。

  但有個鮮少人知的傳說,亞摩多是過去吉埃伯擁有高科技水準發展時,曾有瘋狂的科學家意圖對抗魔法而進行生物的「基因改造」,所造成的,這個說法連吉埃伯官方都不承認,一般人也認為太過離譜。

  ……但似乎也只有這個傳說,能夠解釋為什麼亞摩多會毫無頭緒蹦出了一大堆很不自然的珍奇異獸。

  總而言之,亞摩多就是個三不管的無法地帶,擁有智慧的生物在上面建立起了部落與氏族,各自為政,有時戰鬥,有時合作,有時互不干涉;由於他們無論有無智慧,大多都是些具有強大力量的種族,所以往往用拳頭說話是最快的,因此難以發展更高等的文明,弱肉強食才是他們最高的原則。

  但是總有充滿好奇心與挾帶野心與私心的人存在,也就是他們的鄰居吉埃伯人,有許多學者意圖研究這些的珍妙的生物,果不其然根據研究結果,這些生物的基因序完全不屬於這個世界自然體系,落實了他們是基因改造生物的說法,當然,始作俑者是誰已經不可考了。

  於是乎,這些各有私心的吉埃伯學者,開始意圖拉攏甚至仿製這些珍奇異獸,當文明介入了自然的秩序,一切都亂了套。

  亞摩多的各部落有些拒絕,有些接受,理由各有,但不管怎麼樣,亞摩多還『純樸』的進行弱肉強食的想法,就已經落入了這些高科技文明的陷阱了。

  有些相對弱的種族習得了科技,並出賣了自己的氏族作為實驗品。
  有些不願意屈服的,則被吉埃伯強勢的科技力介入打得一蹋糊塗。
  各個氏族在這些混亂的局面下,可能連如野狗群般最低限度的社會秩序也快消失殆盡。

  對那些惡劣的學者而言,他們只是動物,不被當成人看。
  當這些純樸的部落們感受到文明的威脅時已經為時已晚了。

  許多部族開始遷徒,也有許多部族進行更激烈的反抗。
  最終,亞摩多在無盡戰火中變成了一片荒地,形同了吉埃伯學者與當地部族雙輸局面。

  不過,有智慧的生物。最大的武器不是力量而是知識。
  有數支部落,開始從旁學習吉埃伯的科技,進而獲得了知識,屬於文明的力量。
  布利安的氏族,熾陽瞪羚人即是其中之一。

  在大草原上奔馳的他們,也已習慣了遷徒,他們活用了自己的知識與力量,從原本的遊牧民族成為了遊歷的雇傭兵,賺取了大量的錢財,最後當代酋長靠著戰績取得領地,成為了一方的貴族勢力。

  就這樣過了數百年,在最部族鼎盛之時,酋長決定「建國」而成立【日昇計畫】培養人才。
  布利安本身就是其中一名,在未來可能將會是建國之臣。

  布利安也認真向學,四處遊學的他擁有許多見識,會使用南方兵器,理解魔法,說大丹文,更體會過自由聯邦的自由──

  然而世事難以預料,四災的降臨讓建國的計畫完全破滅,他們的錢財與領地已經沒有意義,於是他們回到祖宗之法繼續遷徒,在戰爭災時往北,抵達那個也同為弱肉強食的喀爾登。
  
  由於瑪奇的寬待(其實也是為了補足戰力對抗沙兵與往後的災變),再加上烙印在基因上弱肉強食的野性,所以熾陽瞪羚族很快的在這個寒冷的地方站住腳,而為了感謝瑪奇的寬待,熾陽瞪羚氏族自願效忠於瑪奇成為兵卒,屬於在喀爾登完全聽令於『母親』的氏族。

  在饑荒災時,喀爾登滅國,雖然熾陽瞪羚族已經習慣遷徒,但這突如其然的四散已經超越了集體遷徒的範疇了,自此熾陽瞪羚族一蹶不振。

  然而直至今日,在央城的今天,布利安仍延續著建國的夢想,不過在此之前,空殼的問題依舊存在,於是他投身進正規軍,又因為其學識而成為了負責研究與收容空殼的「空4」營副營長。

  太陽或許會熄滅,但人心的光只要不放棄意志就不會消失。



  固執而又躁進,這是許多人對布利安的評價。
  但固執有有著堅持的優點,布利安是個極其堅強的人,幾乎任何事情都勇往直前。

  他那躁進而又感覺粗鄙的態度,有著與其反差的細膩,畢竟是遊歷四海的人,單純是因為四災的環境讓他從開朗而樂觀的女孩被迫成為了一名苦悶的大人。

  如今的她仍閒不下來,常幫助瑪奇處理外域的事情,也整頓了鬆散的空4營,更著手集結過去的族人成立基因改造計畫,這項計畫是為了復興族群而為,但也能幫助央城民的生命。

  雖然太陽雖是溫暖,但本質是熾熱,難以接近與直視卻又不可或缺。
  她就是那樣的存在,長存於心中的熾光。

  如今,她仍懷抱著建國的夢想,等待著黎明的到來。



  黎明已經到來,新的輪迴嶄新開始。
  基於過往的功績,【日昇計畫】竟然陰錯陽差的得到了不少進度。

  「【央城學院專案】……布利安,要不要當老師啊?」
  「認真的嗎……酋長……」

  「人才培養啊,布利安,這邊可是現成的人才庫,尤其還能和央城接軌這點。
   日後建國,說不定還能無縫加入六座協議之下呢。」

  「想的倒美……不過確實,養自己的人應該也是比較保險啊。」

  就這樣,布利安決定投身【央城學院專案】,教授她所會的一切,冀望能夠得到建國的人才。



【能力】



  熾陽

  被他們一族稱為太陽之力的獨特力量,實質為能操控核融合,是種原理只能以魔法來解釋的超能力,但基於個人能力有限,所以無法真的製造出太陽那樣強大的力量,但他們能自主免疫核反應帶來的輻射傷害,於此同時對高熱也有著相當程度的抗性。

  布利安能釋放各種光熱作為戰鬥手段,其最強的手段是透過頭上的角進行核聚變反應發射巨大而強力的光炮,但缺點是會消耗角(不過能重新長出來)

  在太陽消失後,已經無法釋放紫外線,但紫外線本身也只是核融合的一種副產物,所以影響不大。 

  太陽是生命與溫暖的象徵,但對長期曝曬於其中大草原上的生物來說,那股熾熱是極其煎熬的。

  【羚之呼吸】

  瞪羚本身就具有極高耐力與跑速,瞪羚人的她也具備這點。
  在擁有高度敏捷之餘,還有相當程度的肺活量,並發展出近似東方運氣調息的獨特技能。

  【YM-06型長槍】

  透過高科技製成的長槍,相當堅固,且有著極高的耐熱性與非導電性。

  【軍械知識】

  布利安理解南方科技,也對使用南方軍火有著一定程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多多魔
大之力
2023-02-02 10:42:56
黑龍.拉雅克
2023-02-03 01:10:07
停屍房
可以再大
2023-02-02 12:16:08
黑龍.拉雅克
小隻馬巨乳在大就不好了
2023-02-03 01:10:18
黑い影
龍宇宙標準來說,普通大,吧?
2023-02-02 15:51:10
黑龍.拉雅克
正常大
2023-02-03 01:10:21
貓 (ง ᐛ )ว
太大ㄌㄅ
2023-02-02 20:26:29
黑龍.拉雅克
不會 這樣很好
2023-02-03 01:10:25
寶爺
你怎麼這麼會FAF~~~~~~~~~~~~~~~~~~~~原來我給過GP了~~~~
2023-09-15 03:13:21
黑龍.拉雅克
科基掃描扁掉.gif
2023-09-15 04:20:27
黑龍.拉雅克
科基掃描扁掉.gif
2023-09-15 04:20: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