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舊作「New 西遊記」

企兒 | 2023-09-24 09:13:51 | 巴幣 218 | 人氣 124

據說科幻電影「第五元素」是法國大導演盧貝松在十二歲時就創作出了故事。而我的NEW 西遊記大約是十三、四歲所創作的作品。
這張就是當初的畫。再傳一張多年之後的圖……
雖然一開頭提到了盧貝松,但是不可能跟他比,只是想想年少時的想像力比成人之後更天馬行空,無拘無束。NEW 西遊記的故事就單純的是女主角(等同唐三藏的角色)委托孫悟空的偵信社尋人,悟空需要人手便去找回兩個曠職很久的員工無淨、無能一起向西前進。
除了西遊記的本來就該有的角色外,我還在無意間創造了一個我覺得有趣的角色,沙無淨的座騎:
抽水馬桶號。老實說抽水馬桶號就是為了鋪上圖的哽才創作出來的……再放一張剛完成不久的:
雖然畫工不好,分格、閱讀方向也都錯誤。但是最近回頭再看時都還是會想笑,我再貼一個
其實整部(其實只有3.5回)NEW 西遊記都是這種無釐頭套路,悟空一次都沒有打贏敵人,但是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最後我再貼一個飛機人的設定,就能知道我年少時是多天馬行空了……。
謝謝大家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H.Lin
畫工超好的,沒對比沒傷害,同年紀時我的畫工才是一個慘字。口口之狼,我猜空格內是國中名稱[e29]
2023-09-24 10:31:24
企兒
你是名偵探嗎?拜托別再推理了,我…我就是不想被知道才塗改文字的。(但是配服你的推理)
2023-09-24 11:56:23
Astray
真鬧~
不過我喜歡,看來悟淨是假面騎士啊,這種機車的設計可以讓你在長途旅行時"方便"點...
悟空的髮型讓我想起空戰88的主角呢...
說到漫畫,雖然偶爾會畫一下,但真的沒辦法和你比啊...\=A=/

至於口口之狼,以前因為喜歡古鐵所以常常被朋友叫鋼鐵孤狼...(X)
2023-09-24 10:44:25
企兒
要說在機車上方便這件事,我最佩服鳥山明在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裏有一個短篇故事:有一個機車少年一生都只能在機車上,離開機車心臟就會停止。因此他就穿著開襠褲,在車上按個紐機車尾部打開,便便就飛了出去。(鳥山明的腦洞真的很大)
說到漫畫……你的死亡代號就不錯啊!雖然不見得有時間畫,但是在腦子裏應該也演了很多遍了吧?畫!只是把腦子裏的東西「印」出來,而且印出來的成品還不及腦袋裏的作品的一半的水準…。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嗯!應該說「雖然中二,但是很開心。」
2023-09-24 14:09: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