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台灣新一代警車概念圖出爐(自製)

さんゆ(榆) | 2023-09-05 21:53:49 | 巴幣 14 | 人氣 366

「有鑑於臺灣現今的警車塗裝被配置多已數十年未更新,因應社會情勢之變化與警察巡邏、值勤等狀況改變,設計新版之警車塗裝和新式的應勤裝備,期望能有力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與和平。」

修正的包括下列車種:巡邏車、四輪傳動巡邏車、偵防車、紅斑馬。塗裝單位包括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警政署鐵路警察局、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
車款僅有轎車、箱型車兩款。

犯人位置的部分已經將車門把手拆下只能用外部打開,坐墊拆除並加上硬塑膠隔板完全隔離前後排座椅(考慮到預算沒辦法用更好的了)。
多功能警燈為梯字型融合探照燈跟引導燈與警笛。由於經費不足車牌辨識僅有左右各一,連結小電腦做查詢的工作,而駕駛座旁跟美式警車最大的不同就是只有小桌子跟插頭,沒有筆電(經費不足)
前面的與其說是防撞,這是推桿這樣,必要時能推開前方的障礙物但…經費不足車輛馬力可能不夠

國道警車的車尾最後還是放了國道警察四個大字...好吧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放什麼,但顯示的看板是比照工程車的,以及國道警車的設計應該要能夠承受後方120公里的撞擊標準

#空想的別當真,之所以不整個重新來過是因為國外也是滿多這類型的塗裝,外加警車要是改太多可能辨識度會不足…但…至少不要再寫報案請打110或是印滿字了啦

下一個我想弄海巡的,還請期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