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0周年倒數第二彈!~蕾可露絲與回憶的花圈~

松茸 | 2023-08-04 23:43:25 | 巴幣 0 | 人氣 111

第一話 現在
 
蕾可露絲:啊……。
瓦萊菲:蕾可露絲殿下?
蕾可露絲:呵呵、沒事,只是想說很令人懷念的花呢……。抱歉我分心了,走吧,瓦爾。
蕾可露絲:畢竟今天可是跟瓦爾一起出遊的日子呢。
城中女孩:哇啊、那個人好帥喔……!
:旁邊的可愛的人是……蕾可露絲殿下!?
:呀!也就是說那位是御前侍衛嗎!真是非常般配呢!
瓦萊菲:啊……這可不行。看來太過引人注目了。蕾可露絲殿下,這邊請。
蕾可露絲:也是呢,畢竟今天不是因公務而來,給子民們招致不必要的混亂可不好。
 
瓦萊菲:可是……蕾可露絲殿下。您久違的休假不用特地用在我身上的……
蕾可露絲:呵呵。噓—、瓦爾。會被發現喔。
瓦萊菲:……
蕾可露絲:而且啊,正是因為總是在我身旁的瓦爾……
:呀啊啊—!誰來阻止他—!
兩人:……!

第二話 追憶

魔寵:咕嚕嚕嚕!
蕾可露絲:看來失去理智了……!瓦爾、拜託了!
瓦萊菲:是的、當然!哈啊啊!
蕾可露絲:感謝!趁你創造出的這時機……!
魔寵:咕嚕……?
蕾可露絲:……呼嗚。看來冷靜下來了呢……嗯嗯?這是花圈?
城中女孩:對不起!把花圈給戴在那孩子頭上後,似乎嚇到他了……!
瓦萊菲:啊啊、這種花似乎對嗅覺敏感的魔寵來說太刺激了。雖說我個人很喜歡……。
城中女孩:好帥……。
魔寵:咕嚕嚕?
城中女孩:啊、呵呵,對不起。我的王子殿下只有你喔。
城中女孩:那麼,很抱歉添麻煩了!非常感謝……!
瓦萊菲:……花圈啊。
蕾可露絲:呵呵、好令人懷念呢。那是……跟瓦爾初次相遇時的事來著。
蕾可露絲:瓦爾。正因為是總是在我身旁、成為我的助力的你,我才會想跟你一起渡過休假的。

第三話 過去

:……花瓣?而且還有孩童的聲音……。
:雖說這前方就是王城的花園,但這時間應該沒人。……是誰不小心闖進來了嗎?那不趕快找到的話可會釀成大事的……
:……!太好了,馬上就找到了。你好,女士……誒?
:……那個,女士。這花圈是?
:哇啊……!果然,跟想像的一樣!閃閃亮亮的~!跟大姊姊的頭髮很配!
:……誒?怎麼了嗎,大姊姊?為甚麼在眨眼呢……。
:不……呵呵。想說在花園做著花圈的您……彷彿就像從童話中走出來的真正的公主殿下呢。
:……啊、難道不喜歡嗎?雖說這跟我成對……。
:怎麼會,十分光榮。只是因為我從小就接受為了成為御前侍衛的教育,有些驚訝而已。
:但是……哈哈,很適合嗎。衷心感謝。這花圈……我會珍惜的。
:那麼。作為這束花的謝禮,能讓我為您護送嗎?如夢般美妙的公主殿下。
 
瓦萊菲:……那個時候,雖說還不知曉蕾可露絲殿下的長相,還真是非常失禮了。
蕾可露絲:呵呵。我才是,在沒告知任何人偷跑去花園玩、差點引發騷動的狀況下被拯救了呢。
蕾可露絲:瓦爾,差不多該去我們目的地的玩偶店了呢。今天可是有滿滿的令人期待的行程呢!
蕾可露絲:不是跟甚麼王子,而是跟你一起度過的假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