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7月份塗鴉&雜談&少年(x)少婦(o)的深淵讀後感(微雷

Aoaiyaですわ~ | 2023-07-31 20:14:44 | 巴幣 1210 | 人氣 438

先講讀後感好了

不知道是熬了一整個晚上把少年的深淵一口氣看完的關係,精神跟心情整個被無形壓迫中xd

現在心裡還是有種被劇情瘋狂炸裂的感覺,雖然有小柴老師的畫面我都看得很開心就是了owo想和老師一起在車上唱歌

撇除掉某些有點精神病題材的本本,「真正」精神病題材的作品其實我看得少之又少,五根手指數得出吧?看的過程我覺得就像是八點檔鄉土劇(這麼說感覺有點像是貶意了但我其實是稱讚的意思),啊我就恰好很愛看鄉土劇,自然而然就一直看到最新進度了。

但老實說吧,過程中最讓我感到枯燥同時也很壓抑的是過去篇,同時覺得「字好多哦」又覺得「好想再看下去」

多虧大概30~50回(?)這一整段高潮,就是小柴無情開剁茶子跟夕子這整個橋段,讓我有看完夕子過去篇的動力吧?

然後玄,嗯,我對他的好感可能是整部戲裡最高潮迭起的,從一開始的討厭,到後來好像有辦法理解,得知真相後便同情他甚至覺得他真性情,雖然曾一度覺得有點好笑,不過還是替他最後的選擇感到開心。

最感同身受的是一正哥哥吧?哥哥根本就是我最害怕成為的那種人,看到他的部分都覺得特別壓抑無力。

最心疼茶子,然後青江越看越像瑪奇瑪xd

簡單談談夕子這魔性的媽媽吧,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現在才發覺,我似乎有一種「喜歡看少婦受苦受難的模樣」的隱藏性癖。看著她從天真被虐成病態的轉變,怎麼說呢,說起來有點下流…我竟然…勃──沒啦沒有owo但就是有種莫名的興奮感,我會好好消化後運用在自己的作品裡的owo


雜談

最近過得普普通通,一如往常,寫寫文畫畫圖運動做家務,從沒多餘高額的消費活動,但只要還沒找到工作我都覺得像是在虛度光陰,焦慮感從大學開始就從來沒離開過我,只是還沒有成長到算是發病的狀態。

結束,就這樣owo仔細想想還是不想講太多,目前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多ㄋㄋ讚賞~ヾ(*´∀`*)ノ
2023-07-31 21:00:28
Aoaiyaですわ~
謝謝愛德~~
2023-08-05 14:09:35
香蕉你個芭樂
哇!
2023-08-01 00:00:52
Demon616
突然成為了抖S嗎?
2023-08-01 01:23:37
Aoaiyaですわ~
可能有一點xddd
2023-08-05 14:33: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