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落書き】昨天在學校發生的幹事 (文長

Aoaiyaですわ~ | 2022-03-15 01:08:14 | 巴幣 1404 | 人氣 749

這陣子我有一個蠻有好感的女生,但是之前都沒見過,是因為大三下的新課程認識的,聊過幾句天就覺得這女生很親切(提前先幫認為我暈船的人打個預防針,有過先例過後我就幫自己做過很多心理建設惹OWO)

所以想要認識一下,就算最後對方死會了也無所謂,就想交個朋友,昨天我就打算聊個幾句後再問個名字。

跟各位談一下,文藻的學生大多數都以英文名互稱(其他大學應該也會吧),然而我本來以為老師在點名的時候會唸到,但是我那門課的老師太認真了,自己看著固定的座位表認人。

不過我本來就打算在下課的時候問,於是撐過兩節課後,我在外頭的椅子坐著假裝滑手機等人,實際上是等那女生從洗手間出來。

剛好,老師從教室走出來的同時她也從廁所出來了。

老師算是給了一個小助攻,因為要是那女生一出來我就轉頭看她,未免也太刻意。

老師:「Hi Allen 你還有課嗎?」

我:「沒有,我在等人啦。」

老師:「哦哦,那BYEBYE~」老師跟我們兩個人道別。

然後我再看那女生打了招呼,聊了剛剛最後老師來不及收尾,只好等到禮拜三繼續的小活動。

當時的我想說「嗯,應該差不多可以問名字了!看她好像也沒課的樣子,等等就可以一起走,再多聊一下。」

沒想到我只是計算好路線,就自以為是藤原拓海的雲車手,沒有計算到實際上的賽道往往伴隨著障礙物風險。

別的女性友人一邊在遠處盛水一邊對我打招呼,我整個僵住,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簡單打招呼。

然後繼續跟女生聊,女性友人就走過來等我倆講完話(插圖看上去好像是她有在講話,但其實沒有)

最後我也沒有問到名字,就跟對方說掰掰了......

然後別的女性友人後來講的話老實說我現在也記住兩成而已,要不是我戴著口罩,我臉上的情緒一定會被讀光光。(ㄍㄋㄋㄐㄅ

我等這天從上禮拜三開始等啊喂!!!!!!

於是我就把這份複雜的心情轉為創作的動力,弄出了這篇。

後面幾張真實照片是我憑藉印象上網路找的參考。

然後這位女生,除了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學號,不知道學號也就不知道年級,也就不知道學妹還學姐,但我猜是學姐啦,因為給人一種姐姐的感覺,雖然目前為止都戴著口罩,但她的眼睛真的很好看/w\身材也很棒......

但cup明顯被我灌水了很多,僅供參考就是了owo

就這樣,各位晚安(心情還是有點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王小明
嗯,也是,衝啊~
2022-03-15 17:50:23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我上個禮拜才告白大失敗呢哈哈...嗚嗚嗚
2022-03-15 22:42:22
Aoaiyaですわ~
遲到幫拍拍qqq我目前也是單身 唉
2022-03-20 16:40:24
藍淚
可能...你的女性友人想助攻(?)......也有可能是 當你在看著女生時 別的女生也看著你(?) [e21] 不過我覺得都在同一所學校 總有機會的....
2022-03-16 11:16:26
Aoaiyaですわ~
那女生人不錯啦 只是不是我喜歡的型,又或是說相處時間不長吧xdd
2022-03-20 16:41:23
楓火連三月(夜未央)
建議愚人節告白 這樣情勢不對時還能說成是愚人節玩笑XDD
2022-03-18 09:02:38
Aoaiyaですわ~
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qwq
2022-03-20 16:50:06
【若人】零劫司UG
那你說說,看蝴蝶後空翻的隱語是指做什麼呢(・ัω・ั)
2022-03-20 16:42: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