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天堂B】第一周:角色設定

C.c_焰光 | 2020-04-26 00:54:31 | 巴幣 34 | 人氣 285

  前言:最近我的畫圖社團又開了一系列練功題目,目前第一題已收搞。
  一般來說除非一開始就打定只畫線稿,否則我不太喜歡單PO線稿什麼的…吧?就算是人物設定我也想在配色配完後再PO上來。

  所以這次我不是來曬設計稿,是來曬背景故事的。(尛)

  先警告一下有大約七百多字,沒耐心的就看圖就好謝謝XD。


  人物設計:


背景設計:

  40XX年,宇宙間出現了一個組織。目的是消滅人類。

  當一個星球的生態系出現了位於頂點、能支配其他物種的高智慧生物時,就能把定義這星球已經演化出了「人類」。人類這物種有個特性,就是會改變自己所處的生態環境來讓自己更容易生存。因此,人類所到之處,都會被改造成易於人類生存的環境。同時,也會壓縮到其他物種的生存空間。

  長期讓人類無限擴展的結果是,銀河系的資源,已經快被人類壓榨光了,但他們還不滿足,想擴展到更深更遠的宇宙深處。

  為此,組織行動了。

  當一個星球的人口擴張到星球本身已經負荷不了,人類開始往外探索之時。組織就會出手。

  他們會派軍隊到該星球上去,隨機、無差別又經過計算的滅掉大部分的人口,讓文明與經濟倒退回幾十年甚至數百年之前。以此方式達到減輕星球人口負擔的效果。

  人類當然不會坐以待斃,但也沒有一顆星球有本事阻擋組織的武力。過去幾世紀間,有無數人類被屠殺,無數星球上的生命也因此而得救。

  不過、組織並非無法溝通,人類有個能夠避免被屠殺的手段。

  組織要人類能夠保證,在讓自己生存的同時,能夠留給星球上其他生命生存的空間,而不是毫無節制的掠奪。要達到這種限縮自己生存空間的目標,需要一個星球上的人類通力合作。

  組織要人類證明,他們是能夠「合作」的。

  所以組織要求,頃盡星球所有人類之力,創造出一個「救世主」。

  救世主的外型與能力因星球而異,但都有個共通點,就是要能夠展現出組織所認可的火力。

  組織會透過計算過人口與文明力,計算出該星球能夠製造出的最高武力數據,並設定一個必須達到的標準、一個星球上的人類沒有一定程度的合作就無法達到的標的。

  而人類製造出的救世主,將面對組織的考驗。人類能夠合作活下去,還是會遭到組織的屠殺,全看救世主是否能夠通過組織的考驗。

  「審判日」那天,組織降落在了地球上。



  先說一聲,NO7沒有名子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想好,跟各國吵架其實沒甚麼關係(?
  
  然後這其實不算是憑空想出來的,算是我過去畫的漫畫的基本設定,只是主角是「組織」而不是人類。

  其實說不是人類也不算正確,更精確點說是描寫人類跟組織之間的互動。因為設定是整個宇宙,所以世界觀會因為星球而有所不同,要追加角色設定也很容易。

  所以這次追加的NO7的主要想法就是,人類在面對組織這麼明確的巨大威脅時,卻還是各自荒腔走板,各自為政。可以從NO7上的一些設定窺見地球人在統合意志上的失敗。

  而之後審判日時,地球人就真的把其實有點兩光的NO7送到組織前,被組織戲稱為銀河系最荒腔走板的合作關係。

  在清理過後地球人口後,NO7被組織留了下來,還幫忙修復了一些地球人造成的故障與錯誤。而之後NO7與故鄉地球會有什麼樣的故事,那就是之後的事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芯玥兒
帥氣美麗強大
2020-04-26 00:57:29
C.c_焰光
然後還有點兩光(?
2020-04-26 10:03:20
鬼眼之狂KYO
鋼之大地的居民表示:你們也是亞里士多德!?
2020-04-26 03:44:04
C.c_焰光
一~起殺光人類吧~~\Ovo/
2020-04-26 10:03:51
鬼眼之狂KYO
建議看看亞里士多德和鋼之大地居民的戰鬥力,很好玩的!
2020-04-26 12:40: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