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女之旅 人物介紹《艾維莉亞》

伊蕾娜的艾姆妮西亞 | 2023-06-21 14:42:19 | 巴幣 2 | 人氣 116

《人物介紹》

含劇透

     最喜歡姐姐的騎士少女,正統騎士團幹部,認真可靠與笨拙呆萌並存的可愛女孩。

     作為艾姆妮西亞的親妹妹,從小喜歡著姐姐,儘管周遭的人都對不會魔法的艾姆妮西亞冷眼相待,艾維莉亞仍舊不離不棄的追隨姐姐的腳步,因為優秀的能力很快在騎士團中脫穎而出,甚至當上姐姐的直屬上司。

     正因如此,艾姆妮西亞陷入薔薇魔女的陰謀時,對沒能保護姐姐的自己自責不已,並且暗中籌劃拯救姐姐的計畫,內容簡單粗暴到讓伊蕾娜無言,並且因為利用紙箱隱密行動而獲得紙箱騎士的稱號。

     和伊蕾娜一起救出艾姆妮西亞後便跟著姐姐一起尋找新故鄉。

     和伊蕾娜的關係亦敵亦友,既是救出姐姐的同伴又是爭奪姐姐的情敵,不過兩人在賺錢方面有很大的共識,同樣能一定程度的拋棄節操和道德(兩人一起在貓娘咖啡偽裝貓娘打工)可動式獸耳給我來一打──

     和姐姐一樣的天然呆,每當展現可靠的一面時,計畫總是無法完美實施,儘管認真但是著眼點往往有點奇怪,小說人物介紹插畫中的冰山美人形象蕩然無存。


–——分隔線——–

     這次介紹可愛的妹妹騎士,主要以原作內容為主,在寫同人小說近期想讓艾維莉亞登場,為什麼?因為艾維莉亞好可愛!艾姆妮西亞跟伊蕾娜在那邊卿卿我我,艾維莉亞也不能丟她一個人果然還是我自己帶走吧,喜歡魔女之旅或是感興趣的讀者不妨去看看原作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