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女之旅《人物簡介》

伊蕾娜的艾姆妮西亞 | 2023-05-30 13:50:17 | 巴幣 2 | 人氣 138

《人物介紹》
#以原作內容為主#微劇透


伊蕾娜:

     留著一頭灰色長髮,眼睛是漂亮的琉璃色,充滿自信的主角。

     小時候受到“妮可冒險記”影響,憧憬著旅行,母親開出了成為魔女就讓她獨自旅行的條件,在自身資質與努力下,14歲時從師父芙蘭那裡得到了魔女的頭銜(灰之魔女),在父母的祝福下展開了一個人的旅行。

     年紀輕輕的伊蕾娜在數年的旅程中很快成為資深的旅人,擅長用遊走法律與道德邊緣的方式賺取旅費(皮蛋一隻),因為資金控管不當(衝動消費、不記帳、錢包空了之前不知道還剩多少錢)時常利用魔女的身份接受國家委託賺取報酬。

     貪財又毒舌,對待朋友卻有著人情味的一面,自由的旅行,四處結交朋友(後宮)會隨自己心情幫助或捉弄他人,活得自由自在,享受著旅行的樂趣,體驗著人生無數的相遇與離別。

↑伊蕾娜

     伊蕾娜在原作第四集中遇上艾姆妮西亞,這是伊蕾娜第一次雙人旅行(第二次是師父芙蘭)因為作者給艾姆妮西亞上了一堆debuff(喪失記憶、毀滅級睡相)兩人的關係維持在微妙的親密又有點距離的狀態,感情要好卻沒有進展,讓人讀得心癢難耐。


艾姆妮西亞:

     有著白色及肩長髮,秀麗的翡翠色瞳孔,溫柔開朗的騎士少女。

     艾姆妮西亞被施加了“忘卻歸鄉”的詛咒,每天都會失去記憶,被流放在外的她靠著僅有的線索(自己的日記、騎士團的裝扮……)獨自尋找故鄉,持續了將近一年的流浪之旅。

     艾姆妮西亞在厭惡魔法師的城市“邊境的阿爾貝德”撞見了伊蕾娜(物理),艾姆妮西亞被當作伊蕾娜逮捕關押起來,後來是伊蕾娜付錢將她贖出來(付費解鎖),兩人開始了卿卿我我的蜜月之旅(尋找艾姆妮西亞的家鄉之旅)。

     即使沒有記憶,艾姆妮西亞仍每天帶著笑容,溫柔的她經常為別人著想,遇到有趣的事偶爾會失控(伊蕾娜:妳給我回來!),為了伊蕾娜的感受艾姆妮西亞經常超出必要的撒嬌,伊蕾娜嘴上排斥身體卻很誠實(沒有動手阻止還偷偷感受人家的體溫)。

     無憂無慮的艾姆妮西亞開朗和不拘小節到令人絕望,溫柔的她連蟲子都不忍心殺害(來自某灰髮魔女的陳述),這樣的艾姆妮西亞也有堅強的一面,必要的時候能夠壓抑懦弱跟恐懼,勇敢跟現實對抗(第四集第九章讀完心好痛)。

↑艾姆妮西亞

     艾姆妮西亞在原作第四集最後取回記憶、解除了詛咒,她決定與妹妹尋找新的故鄉,而伊蕾娜則是要繼續旅行,兩人用了一個擁抱作為道別,相信再次相見的一天,帶著彼此的祝福踏上各自的道路。


–——我是分隔線——–

     以上是伊蕾娜與艾姆妮西亞兩人簡略的介紹,詳情建議參考原作,兩人時至今日仍在各自旅行,伊蕾娜時不時就會想起艾姆妮西亞,但是白石定規顯然還沒要讓兩人再次見面(第五集提到要是很容易見到大概就分不開了),所以這部分的缺憾就交給我吧,為了兩人的幸福!!也為了我的狗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