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心得】我給超過100分:2023年巴哈姆特東京動漫朝聖團

浜野柚子 | 2023-06-02 09:39:46 | 巴幣 2958 | 人氣 1293

身為巴哈姆特資深潛水員,待過場外及各種PC GAME討論版,當第一次看到巴哈姆特朝聖團時,還只是個窮困潦倒窮學生,終於在今年首次參團時,已經成家(O)立業(X)啦。


社畜隱宅太多,大家都是邊邊

學生時期還有各種社團或社群,有機會拓展宅宅交友圈、認識同好,但隨著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或是有了其他人生志向與目標,同好圈越來越縮水,而墨菲定律是你想要有宅宅好同事就偏偏整間辦公室只有你是社畜宅宅,於是只能變成宅宅邊邊,但當然不一定就失去同事或朋友圈啦。

會參加巴哈朝聖團,七成的目的是為了交到宅宅好朋友,兩成是主題都是我的推,一成是真的好久沒出國。


活動設計非常用心、找到同推就能破冰

從在機場找室友開始,到大家都要自我介紹的橋段,你很難不找到同好,找到了就能突破社交障礙。

「我喜歡凜醬」

「我也喜歡凜醬欸」

然後就聊起來了XD。


有原則的聖地巡禮,質感UP

體驗主行程能完全感受到規劃的用心,各點邊走邊講解,還準備對照圖讓大家很快進入狀況,停點也會預留時間給大家拍到滿意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前往下北澤住宅區,或是在墨田水族館這些不適合大聲說話或人多的地方,主揪用DC群配合大家戴耳機的方式講解,讓大家再遠都聽得到,也不會打擾到別人,真的是很聰明又很貼心的安排。


跟團輕輕鬆鬆、自由時間集體放飛

宅宅團果然高手在民間,大部分的人都能在非主行程時間自行額外揪團,不論是做其他作品的巡禮或是看場電影、吃主題餐廳、逛展覽等等,在群組丟出願望,就會有同好+1。

額外自主行程真的太多,例如鈴芽之旅 御茶之水站巡禮、不起眼女主角散步行程(還五點起床,認真佩服XD)。我自己則是在著名的立川電影院享受了「極音廳」的洗禮,「極音廳」是日本特別設計,由監督親自調音的電影會在此廳放映,如果你沒體驗過,建議你此生一定要去一次。

而為何會知道這個廳的資訊?當然也是神奇的主揪大大分享,整趟旅途資訊量很龐大,參加完還會覺得自己變聰明了呢!打開動漫世界觀。


巴哈朝聖團的主行程也不容小覷

端看公開行程以為很ㄌㄤ,事實上厲害的在超過100%的機率一定會觸發隱藏行程。

這次的公開行程:孤獨搖滾 下北澤>搖曳露營 自然の里>好多的自理> 莉可麗絲 墨田水族館巡禮>半天的自理

真正的主行程:點兔 咖啡館 早餐>孤獨搖滾 下北澤>搖曳露營 自然の里>搖曳露營 本栖文化祭!!可以直接進入動畫/日劇場景參觀!!>搖曳露營 凜醬 的家聖地巡禮>身延山 纜車看富士山、吃糰子>鰍沢小學校>搖曳露營 撫子打工店吃炸蝦飯> 莉可麗絲 墨田水族館巡禮>買爆周邊的半日自理行程!

(行程太多~~歡迎同團在留言補充XD)



深吸一口氣,來到結語

在一波又一波的買爆逛爆、知識量也爆炸之後,我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心得,因為⋯⋯很怕明年搶不到位子,嗚嗚。

但最後還是寫了,因為巴哈朝聖團之精彩、交到宅宅好朋友之感動,真心不枉此生參加一次巴哈朝聖團。




我龍窟居民我驕傲,明年一定也要搶到票。

以上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伊宮スバル
https://media.tenor.com/7z3LmdF1gb8AAAAC/bye-bye-anime-yoru-camp.gif
2023-06-04 02:17:07
浜野柚子
[e35]
2023-06-04 11:29:20
小賴
我喜歡你暑假作業貼照片的比對圖~
2023-06-04 14:13:24
浜野柚子
謝謝:)
為了IG也能發文的格式,都做成好閱讀ㄉ方型了
2023-06-04 15:37:29
SHIMITSU
我覺得以後會有超過1000分的(?
2023-06-04 15:27:22
浜野柚子
完全可以期待 [e19]
2023-06-04 15:37:53
敖宇
五點起床還有點太趕,當地的住戶開始出來活動了...
2023-06-05 13:33:41
浜野柚子
居然XD
2023-06-06 12:09:17
雪春桐亞
九月巴哈也有東京電玩團 要再次體驗東京自由行可以去報名 算是情報提供
2023-06-06 06:37:42
浜野柚子
時間太近啦XD 荷包還沒回血完畢XDD
2023-06-06 12:10: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