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SUS ROG Cetra True Wireless 真無線電競耳機

偽。學姊 | 2023-05-25 10:47:16 | 巴幣 102 | 人氣 441

原本沒有打算要買藍芽耳機,不過經過幾次外出通勤接電話的窘境,這才深深覺得耳機的重要性,一開始使用之前手機附贈的有線耳麥,但隨著通勤次數增加,還有口罩的干擾,這才讓我覺得需要添購無線耳機。

個人是ASUS的愛好者,電腦主機板、三軸穩定器、歷代智慧手機都是買ASUS,這次當然是先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產品,果然讓我這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選擇,ROG系列出了無線電競耳機,上網稍微比了各大賣場的價格後買上下單。

自2022年12月購入使用至今覺得甚是滿意,打開盒蓋拿起耳機後,只要手機的藍芽有開啟,馬上自動配對,開啟盒蓋時還能看到ROG的燈閃爍,耳機上面也有亮燈,滿滿的ROG電競風味,音質上面在低音的表現上的確穩重,打起電動來很過癮,戴在耳上也不會感到不舒適,平常都是拿一邊來使用,若電量用磬還可以換另外一邊來使用,這樣輪替使用可以大大增加使用時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