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hiya toys 海雅玩具 極致超值系列 金剛島 骷髏爬獸

我現在只想看下一集 | 2023-05-21 22:37:26 | 巴幣 1000 | 人氣 388

【金剛之神在島上,惡魔在我們腳下】
來自 Kong: Skull Island 的骷髏惡魔現在加入了 Hiya Exquisite Basic!
故事發生在越南戰爭結束後,一群科學家踏上了遠征,前往太平洋上一個未知的島嶼,卻發現了巨大的金剛領地,必須在原始伊甸園中為生存而戰。

精緻的基本系列骷髏惡魔公仔長約 450 毫米,高約 150 毫米,使用電影中的原始 CG 數據忠實地再現了角色複雜的外觀和顏色。

憑藉獨特的設計,接合的上下顎允許張開嘴巴和可怕的牙齒和舌頭。用於舌頭和內嘴的軟橡膠材料增強了人偶的逼真品質,而其內部帶金屬絲的 PVC 尾巴提供了一系列擺姿勢的可能性。
【商品信息】海雅玩具 EXQUISITE BASIC系列 金剛:骷髏島 骷髏惡魔商品規格:無比例可動完成品,全長約450mm,全高約150mm建議零售價:229元人民幣預計發售日期:2023年Q4收起
*Skull Devil Figure 現在可以在全球範圍內預訂。請諮詢您當地的經銷商以進行預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