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備份)RE:【心得】被鎖不知道何故,這款軟件幫你查詢

GDST | 2023-04-29 15:06:13 | 巴幣 0 | 人氣 175

奇怪,明明就有「不用輸入帳號密碼的API模式」,就像查匿名隊友一樣,封號原因的API接口本來就存在,只是被Riot隱藏了,而作者寫了個程式幫你調用而已。和OPGG/自動接受/查匿名隊友等工具一樣,都是用Riot提供的客戶端API實現,為什麼大家卻直接判定這是盜號程式呢?

而且帳號都被封了,盜了也沒用。要盜號的話也不用做得這麼明顯。真的擔心的話就拿空號試,再開抓包程式看有沒有回傳資料。

雖然有警覺是好事啦,但也不用直接對對岸的工具下這種定論。
以上是根據我對LCU API的了解做出的結論,因為我對免客戶端登入的原理不了解,還是不鼓勵以這種方式查詢。

由於該作者沒有開源,補上一個從Github上找到,可能是基於相同方式實現的工具:

0429更新
查看原始碼後發現使用的API端點是 /lol-login/v1/session ,可以使用其他工具請求後,再自行對照B站作者提供的表格,具體方法可以參考PTT上這兩篇文章
  1. https://www.ptt.cc/bbs/LoL/M.1673515731.A.B30.html (Python)
    res['error']["description"]的格式損壞,建議再次json.loads(res['error']["description"])
  2. https://www.ptt.cc/bbs/LoL/M.1677436750.A.4D8.html (LCU Explorer)
範例成果如下,這邊以送頭的方式測試(最為直接,條件滿足再被檢舉一定會鎖14天),在此對被我挑選到的幸運隊友說聲抱歉。
通常只會有1個restrictions,原PO看起來有2個,可能是同時違反發言不當/第三方程式兩種規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