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週回顧] 這個週末是滿滿的驚喜!!!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 2023-04-23 14:08:23 | 巴幣 4 | 人氣 195

這個週末無疑是滿滿的驚喜,首先是Blazar的情報正式公佈、然後是真骨雕帝拿正式發售,最後就是…ML的10th LIVE!!!

雖然Blazar的情報在4月21日才會正式解禁,但是主角的演員和玩具宣傳單等在前一天就已經在網絡滿天飛,這流出的速度有夠可怕!

第二天就真的正式公佈陣容及PV,內容充滿著滿滿的寫實風!
由蕨野友也飾演男主角兼防衛隊隊長、田口清隆回歸擔任主導演,超級驚喜!!!

不單如此,這次會在香港和台灣等地同步播放配音版的Blazar,看來這次圓谷真的要有大動作啊~

超級期待正片開播的7月!!!


至於真骨雕帝拿,這次很難得在發售前一天就已經收到了玩具店的取貨通知,真的很意外!

還有正式發售前兩天就已經看到樓下的玩具店有發售了,果然香港玩具店的到貨速度就是快!

好想快點摸到實物~


這個星期六日是ML的10th Act-1 LIVE,對P們來說無疑是個大日子!
不過我約略地留意一下就好了,畢竟我目前還在處精神崩潰的邊緣,不宜接觸太多關於偶大和ML的內容…

畢竟個人最好要和偶大保持一定的距離,對吧?

以上就這麼多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