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已失效]AI-Stable Diffusion-免下載,能開網頁就能進行AI繪圖。

路先生 | 2023-03-15 18:04:01 | 巴幣 110 | 人氣 7618

點執行→裝模組→開始繪圖,沒了。
-沒有硬體限制 (文書機也沒問題)
-不占用硬碟空間

2. 點擊開始,執行程式:

3. 按下 [ 繼續執行 ]


4. 程式跑完之後,點下方網址(擇一即可),就會進入WebUI的網頁了
-初始安裝會需要5~10分鐘-
-這邊就已經可以開始自由施展法術了(成品會是預設的3d畫風)-


4. 安裝模組:
   1. 點 [ CivitAI ]
   2. 打勾 [ Search by term? ]
   3. [ Srearch term ] 欄位輸入你想搜尋的模型 (e.g. Kawaii)
   4. 按下 [ Get List ] -要稍微等個兩秒-
   5. 選擇想要的模型 (e.g Kawaii 2.5D)
   6. 選擇模型的版本
   7. 選擇模型的檔案名稱
   8. 點擊下載 (Colab網頁那邊會開始跑下載進度)
-模組安裝會需要3~5分鐘-
-模組安裝在雲端所以電腦容量完全不會占用-
kawaii、AniMerge、Anime、Manga.. (日式動漫風,僅供參考)



5. 模組替換:
點左上角的重整按鈕,從下拉選單中,選取剛剛安裝好的模組

再點回 [ txt2img ] 或 [ img2img ]

6. 大功告成,開始繪圖。

---
常見問題:
1. 網頁閒置過久,只需要按 [ 連線到執行階段 ],即可。

2. 若出現此視窗,代表目前的Google帳號已經無法繼續使用,請切換別組帳號進行使用
,整個流程須重跑一遍。
WebUI的設定網頁可以暫時先保留,等重跑新的WebUI點開時,就比照設定到新的網頁即可。

---
注意:
-並不是無限使用。
-關掉網頁、閒置過久、使用達到上限,都需要重跑一次執行跟模組安裝
---
原則上手機、平板應該都可以同此操作進行線上AI繪圖,但是需要解決網頁閒置或暫停運作的問題,安卓手機網頁印象中可以雙視窗來處理。
---
參考資料、來源:

結語:不知不覺進入大AI時代

2023.03.21-目前舊版作者不更新了,直接發佈一個新板,操作上大同小異,所以文章內容暫不更新。(不過目前搜尋不到kawaii有點頭痛,目前暫時先用AniMerge)


創作回應

傳說的漁夫
我目前側下來,以https://civitai.com/models/4823/deliberate為例是可以運行到開始繪圖那裏,但是運行以後也產不出圖 請問是哪個步驟錯了?
2023-03-19 12:29:09
傳說的漁夫
目前例如搜尋black這個詞都有模組選項那些 但到了第八步的時候就沒反應了
2023-03-19 15:58:58
路先生
第8步,點完之後,直接接著 [5. 模組替換] 這邊繼續進行,再試試看吧
2023-03-19 17:56:31
橘子工讀生
線上版要怎麼訓練人物?
2023-03-20 01:32:49
路先生
畫面右下的方框,有一個[ Send to img2img ],按下之後,最左上角就選到 img2img,圖片會出現在那頁,接著就從這頁面繼續操作(咒語跟設定記得要再參照txt2img那頁的參數)
2023-03-20 10:36:53
傳說的漁夫
謝謝告知,另外想請問一下,訓練以後完全沒反應只會跑出Waiting...也沒任何計算的進度之類的該如何處理?看這影片邊做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DFUNZURYk&ab_channel=JoeMultimedia
2023-03-26 03:39:18
電刃
手機版測試可以運行,不過以圖生圖怎麼使用呀?
2023-05-02 02:19: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