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3.21 CA在穿透敵人時不再產生腐蝕地面 (4/8更新)

作者:E│2023-04-08 07:05:08│巴幣:4│人氣:417

Apr 08, 2023 8:36 AM (GMT+8) - We are investigating an issue with Caustic Arrow not creating caustic clouds on piercing enemies.

4/8 從官方的回覆判斷這應該算是Bug。




這應該是3.21為了削弱直擊CA近距穿透疊毒,重寫投射物返回的物理現象所帶來的結果。
舊版CA每穿透1個敵人,都會造成1次範圍直擊,並在每個敵人所處的位置留下1個腐蝕地面。
現在CA的箭矢在有穿透時,只會在穿透所有目標後,擊中最後的敵人或飛行至滑鼠點擊處。
才會造成1次範圍直擊,並留下1個腐蝕地面。
CA的箭矢的範圍直擊(視覺爆炸)被視為箭矢消失,屬於箭矢的最終結果。

這對持續傷CA來說是不幸的消息。
但無論如何在實務上,現在持續傷CA仍然需要使用穿射箭袋。
才能讓箭矢穿入群怪,到達更好的位置散佈腐蝕地面。
不過在風箏跟大範圍清怪的能力就減弱非常多。
如果說,當初將賦予改低掉率是砍斷左手,那這次是連右手都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3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ammissu|流亡黯道|POE|Path of Exile|熔火冥獄|腐蝕箭矢

留言共 5 篇留言

悲傷拿鐵
哇。這刀很大诶。後期經常phasing在怪群中穿梭刷圖,可能擴散出去的範圍不到以前的一半

04-08 10:34

物以C為貴
上季玩了CA,很多都是看E大的發文幫了很多,這季想說繼續CA,沒想到突然砍這刀,還砍這麼重...

04-08 13:20

Resist
本來還想玩CA....突然不知道玩啥

04-08 18:00

E
應該會修正04-08 18:35
木屮水
請問齊射輔助散彈有改?還是一樣可以散彈?><

04-12 01:05

E
從影片可以看出來
目前箭矢穿透敵人時不會產生範圍直擊
也不會留下腐蝕地面
如果原本是需要穿透到敵人後方疊毒或直擊的玩法,也會少掉每支箭矢穿透時範圍直擊的偽散彈
ggg還在檢查,具體最後會變怎樣也要等他改完才知道
04-12 01:37
Zmac
好慘阿...我第一隻腳色就這樣...有沒有推薦其他可以練的?

05-11 19:47

E
這個BUG已經修正05-12 00:42
E
這季沒方向就玩圖騰陷阱
05-12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CA昇華排名評... 後一篇:【POE】PSA: 魔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