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恐怖遊戲《吃香》Steam頁面上線

杉果娘 | 2023-03-22 10:36:51 | 巴幣 0 | 人氣 192

杉果運營方CE-Asia宣佈即將發行恐怖2D敘事遊戲《吃香》。該作由葫蘆世界工作室開發,其團隊成員推出過《大江大湖》《鑒biao師》等十餘部劇本殺作品。遊戲已於今日上線了 Steam 頁面,您可前往 Steam 頁面或觀看遊戲此前發佈的預告片來瞭解這款遊戲。
Steam 連結:

“人吃飯,鬼吃香。香有燃盡時,故人無歸期。” 在生與死隔開故友親朋之後,總有一個瞬間,你或許會感覺到——那個人回來了。但是當我們的親近之人離開這個世界,再次回來的時候……除了異樣感之外,我們會恐懼嗎?如果嚇人是鬼魂的本能,他們會嚇到我們嗎?

在《吃香》中,你將被捲進一場古怪的靈異事件,為了逃離這個詭異的世界,你需要探尋事件背後所隱藏的真相,並在此過程中見證最親密的朋友在與自己分開後所經歷的一切。同時遊戲也將帶你一起探索人類和鬼魂之間的聯繫,感受其中關於生死、相聚、分離的震撼與深意。
若您對遊戲感興趣,不妨將遊戲加入Steam願望單。也請持續關注我們,果娘將即時為您更新遊戲的一手消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