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光遇] 棋盤方格

巧克力奶茶 | 2023-03-15 22:08:42 | 巴幣 1002 | 人氣 190

單人景點
位置:雲野八人門搭電梯上去的地圖
必要道具:矮人面具、照明用的東西
建議攜帶:桌椅或是任何可以固定位置的物品。我啥都沒有只能使用桌椅魔法。

大概的位置就是在有小金人的那棵樹的右側樹幹遁地,然後繞一繞...大概就會看到了。
就在樹底的位置~
因為雲會讓人一直往上飄,沒帶桌椅就會像圖中這樣QQ 這還算好的至少有看到。

有一半的身體直接插進去= =
連可以固定或站好的地方都沒有TAT
小妹使用的是燈籠魔法,可以照出咖啡方格,我覺得蠻像牛奶巧克力的\owo/

有桌椅的話會好很多,但沒燈籠就真的啥也看不到qwq
試用了自身發光的魔法,看來效果不怎麼樣

黑白方塊也挺好看的

附近會有凹凸不平的地方,但還是無法站穩。


看起來好像皺掉的紙XD
好拉大概就這樣

這算是很久前去的,兩三個月前吧
當初嘗試了n次,耗掉三十幾分鐘在這地方一直遁遁遁,也只有成功兩次。

之後還有去過幾次,但就再也沒有成功過了TvT 也浪費掉好幾個魔法。
遁地沒有很難因為樹幹傾斜程度很夠,但遁地成功後往往馬上就被雲沖出樹幹...風跟雲實在是太多。
屢次嘗試到挫折感太大,就懶得挑戰去拍更好的照片了。

聽說有別種方法可以去,要從搭電梯那邊遁然後再飛過一堆雲什麼的...
但我覺得那比從樹幹出發難==" 那邊光是第一步遁地我就沒成功過半次=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