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魔法血脈與聖靈契約》新年賀圖: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東宮太子 | 2023-01-22 00:29:45 | 巴幣 1006 | 人氣 345

各位《魔法血脈與聖靈契約》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作者東宮太子。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此次特地委託本作的主視覺設計、人物設計兼插圖繪師sart醬大大繪製了今年的新年賀圖!應各位粉絲們的強烈要求,本次賀圖的福利擔當由大家喜愛的梧桐負責犧牲色相。平時總是扳著一張臉且辦事一絲不苟的梧桐這回終於換上兔女郎裝,在羽華大人和薔薇以及作者和粉絲們邪惡的目光注視下,展現出不為人知的嬌羞一面,希望各位會喜歡

====================

梧桐:啊啊啊啊~這一身不知廉恥的打扮......到底是什麼鬼啊!

羽華:很好很好,這個角度再來一張(按下快門)。呵呵呵,這個叫「智慧型手機」的東西還真是方便,不但輕薄好攜帶,就連拍出來的照片都這麼清晰漂亮......改天拜託凜音看看能不能用魔法做出類似的攝影道具吧~

薔薇:哼......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原來梧桐妳的身材這麼好啊......真羨慕。

梧桐:薔薇妳別一直看啊!感覺好奇怪......還有拜託羽華大人您不要再拍了,在下快丟臉死了!

羽華:喔~梧桐妳的聲音忽然變得好尖銳呢,呵呵,薔薇平時聽過她發出這種聲音嗎?

薔薇:沒有,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說實話有點被嚇到了。

梧桐:求求妳們別再說了......可惡胸部好像隨時都會掉出來,下面的地方也怪怪的......唔~(夾緊雙腿+一臉羞紅)

薔薇:羽華大人......這樣的梧桐感覺好像也不錯呢(臉紅)。

羽華:呵呵,我就說吧,梧桐這孩子真是可愛到不行(望向梧桐的豐滿胸部)。

薔薇:......您是說她的個性對吧?她的個性。

羽華:梧桐不管怎麼樣都很可愛,應該說是......全部?(歪頭)

梧桐:(害羞到發不出聲音)

薔薇:......是嗎?原來是這樣啊......(深思)。

====================

《魔法血脈與聖靈契約》小說這裡看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這還真是讓人感到血脈賁張的裝扮啊!沒有人能抵抗兔女郎的威力!
2023-01-22 08:22:43
東宮太子
果然兔年就是要兔女郎呢!簡直就是大顯身材賣福利的性感神裝[e16]
話說這兩天看上了幾個兔女郎手辦打算敗一波,對應新年也挺應景的[e5] 如果入手後有機會可以發上來分享一下~[e30]
2023-01-22 16:46:05
微丰
大。
2023-01-23 00:29:09
東宮太子
簡潔有力[e12]
2023-01-23 01:21: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