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年與華》2023原創耽美作品新年視覺圖

玖我95 | 2023-01-21 12:19:46 | 巴幣 0 | 人氣 147

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晚上九點,將會在 CXC和 米國度平台上發布#第一篇小說章節

圖片內有連結,掃碼免費看連載!

預告,
主要宣傳社群:
IG 因為排版,宣傳將近一個月左右。

主要連載的平台:
CXC創利市集
米國度創作平台

正式公開日會是除夕開始。
這是我大二時創作的學校漫畫作業,就在近期陸續釋出全新的消息!
原本還不是《年與華》的時候《口罩先生》才是他原本的作品名稱。而且只有短短四頁!
最後也僅僅是作業,當時有順勢投了極短篇漫畫比賽但沒有得獎。所以有小一段時間是沒有繼續創作下去的。
就在有一張沒一張的發布幾張插畫後,直到大四的畢業製作,這部作品才有重新翻修的機會......

口罩先生的由來:疫情期間的突發奇想。
一位時時刻刻都在找口罩戴的男人,我想畫恐怖的漫畫,於是他在向人借口罩的時候,對方就會發生很可怕的事。
但話說如此,那些被他索要口罩的人,並非是口罩先生隨機殺人的目標,對於口罩先生而言,某方面來說彼此都是"熟悉的"

所以為什麼要為了口罩大開殺戒?又或許殺人的動機不僅僅只是這一片口罩?

追下去免費看後續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