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FF40】新刊超Holosen系列前導本

歐尼鬼 | 2023-01-20 01:20:10 | 巴幣 3568 | 人氣 638



======
=======
=======下回待續======
刊名:超Holosen始めのA
主題:Vtuber-虛擬Youtuber (Hololive角色)  

規格:B5\ 38p 彩色封面與黑白內頁
性向: 一般向
售價:NT.200
活動地點: 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 40  (圓山花博爭艷館)
活動日期:2023年 2月4日、2月5日
攤位編號:首日:U45 ;次日:U45
社團名稱:M.O.K.茶包   
繪者:歐尼鬼

這次的前導本內容全部釋出,先跟各位抱歉的是這次的故事只能先畫到一個段落。
本篇架構大約是在去年11月整個完整構築,整個故事篇幅會頗大的。

刊物預計都會畫主線部分,部分的故事補完也打算在網路上進行更新,有興趣追蹤的
朋友也歡迎關注我的巴哈小屋與pixiv。

對於上次刊物有自己後來故事中有讓角色受傷,是覺得自己處理不好的部分,對ねね與ポルカ深感抱歉,後來反省後思考了不少可以解決的方式。

在這樣熱鬥的故事之下,我會多加構思以及安排的,不能讓筆下的holomen受傷、形象歪曲、原則壞滅是個重要課題。 粉絲的利用空間就很大

往後的故事我也會多加心思去安排,讓大家看得開心。

後面有收錄之前網路刊載過的番外故事,
因為是在定稿前完成的,所以內容略有修正。

因為前導篇刊物內容都是完全釋出的,所以會變得比較偏向收藏性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這次的FF有HOLO本家設攤,其實有點意外,考慮到人潮很可能會變得很多現場壅擠,之後也會委託虎之穴店鋪販售與通販。

祝各位年節與活動這兩天愉快順利。也歡迎大家前來衝撞喔!






那麼,感謝你的點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