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同人

【限量】色色繪圖委託免稅卡(時效性)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2-12-26 13:03:56 | 巴幣 6 | 人氣 141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會主動畫色色的繪師(還有小說作者)……

  可是很榮幸,還是有人想從我這邊得到色色圖,有些被收費規定逼退了有的則找到出路(集資),窩、窩也不是,討厭色圖。窩只是不會主動去做而已(也差不多)。但是真的謝謝大家居然能從我這個不幹色色的類型身上找到想要的色色,雖然我可能做不到很完美。

  本來一開始當繪師也是為了要賺錢,個人跟家裡狀況都不能出去正常工作,然後鄉下都市也沒有什麼吻合我能力的正常美術,再加上會的東西也算多(咦),所以一直以來接案就是全方面的如果有人要3D我估計都會回去挖出來複習一下

  今年真的不好過,雖然中間還是有在接委託可是我感覺跟停擺差不多,有些作品讓我很真的很愧疚如果正常情況下我應該要能夠做到更更更好,但是也不能停接。帳戶餘額是三番兩次在見底啊。

  常常在想如果我的抗壓能力夠強,可以把所有事情都做好就好了,不過創作者(尤其小說+畫圖)的精神狀態基本上平時就處於自發性自體蹂躪的狀態所以有點千瘡百孔所以……

  所以不說這麼多了,大腸要委色色開了一條路,雖然還是要多噴一點錢,但是不會像五倍收費那樣跟拒接沒兩樣了。


  歡迎大家使用,有問題可以發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讚諾(゚∀゚)
2022-12-26 16:03:03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2-12-26 16:14: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