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久違的週記19/12-25/12

大涅槃•天子我婆<3 | 2022-12-26 00:18:03 | 巴幣 210 | 人氣 167

自從11月開始變得超級忙碌就沒心思打週記,然而期末在上周結束了,所以又可以打週記了

這週懶人包:
週一至五買了新衣服、鞋子還順便剪了頭髮;週六、日自己一個人出門逛街感受聖誕氣氛,三個字超級可悲

正文:
週一開始煩惱該買什麼衣服,想了好久都沒什麼想法,直接出門找靈感。煩惱了一整天結果只買了一件藍色的連帽外套(我明明在店裡看到是紫色,但不曉得為什麼回到家就變深藍色了==)跟兩條牛仔褲。到了週二基本就是坐在家裡瀏覽各大網站看有什麼冬季好服裝,週三再次出門購買。當天買了一件黑色羽絨與毛衣,還有一雙馬丁鞋。週四在家裡耍廢週五才出門剪頭髮,不得不說剪頭髮真的好爽,就像是羊身上的毛被修剪的感覺,非常療癒。
週末我一個人去了市中心逛大商場。我先從一樓開始,看到一堆名牌後,我已經不期望能買到什麼了,畢竟錢包不夠厚。就這樣子逛了大約兩小時,我開始累了便從眾多的甜品店裡挑了一家專門做班戟的嘗試看看。排了半小時終於能進去坐下來,我點了芝士慕絲雜莓班戟加一杯牛奶咖啡,一共530台幣,我知道我超盤。吃完我便回家跟家人吃聖誕大餐。
週日我很晚才起床,早餐也不吃直接出門吃午餐。大約下午1點便坐火車去rainbow gala(同人展的一種)。由於中途還要等客運才能到達現場,一共花了三小時才進入現場(三小時我快累死了==)。到了現場還要買票什麼的,因為我第一次來,搞得我好混亂。在排隊買票時,突然有一個人走過來跟我說票多了一張,問我要不要,雖然有點可疑,但與他溝通過後便以比原價還便宜20台幣的價錢買了下來,想不到這個世界還真的有這種好事。剛進會場人超多,cos也超多,展場內外都排滿cos跟攝影師,加上商場裡暖氣開好開滿,我又燜又熱快死了。一邊忍耐著熱燜的空氣一邊亂逛的我,不知不覺就逛了一圈,沒什麼想買的東西,也沒特別想拍的cos,我不禁自想:我到底來幹嘛的?但很快我就把思緒拋諸腦後,繼續逛下去,說不定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對吧?時間過得很快...才怪,我逛了兩小時就失去興趣了,說不定跟朋友來的話還能多逛幾小時,但沒辦法我現實沒朋友。又過了一小時的瞎逛,下午六點我就啟程回家了。

總結,一個人逛任何東西都非常空虛無趣,特別是眾多人開心玩樂的場合,別人都在嗨只有自己是一個人自閉,真的超級可悲。


創作回應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聖誕節快樂呦!
2022-12-26 02:29:18
大涅槃•天子我婆<3
聖誕快樂!\(´,,•ω•,,`)♡
2022-12-26 09:46:26
觀念很錯誤喔
聖誕不快樂,嗚嗚嗚
2022-12-26 08:13:29
大涅槃•天子我婆<3
孤獨聖誕嗚嗚( ‘-ωก̀ )
2022-12-26 09:46: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