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UNPLA】RG_no.22_新安洲_MSN-06S Sinanju_素組開箱

白髮燒飯 | 2022-11-20 10:53:29 | 巴幣 6 | 人氣 600




機體簡介

官圖非常華麗的RG新安洲,從發表後就很讓人期待。但實際組完後,瞬間被打回現實,這應該是我目前組的RG中設計最糟糕的一隻了。

骨架部分是兼用MK2的骨架,並沒有新規設計。而因為新安洲機體比MK2大,所以四肢部分都另外用零件增長。也讓這隻外型姣好的新安洲因遷就於骨架,成了敗絮其內的一隻機體。


機體細節

▼機體正面


▼機體背面


▼正面細節






▼背面細節







可動測試

可動性就不用說了,基本上是神像等級。腿部可動勉強還行,手臂部分就很糟糕,平舉礙於肩甲大概60度,還有很糟糕的袖子設計。因為非常容易掉,最後我度濫直接用瞬間膠黏起來了。




武裝-光束軍刀

▼光束軍刀


▼袖裡藏刀!!!





噴射背包

▼掛上就軟腰的噴射背包


▼因背包稍重,加上骨架的的腰部強度不高,只能在骨架上動手術不讓他一掛上就往後傾斜





武裝-破壞步槍



▼因袖子設計實在太爛,拿的角度非常侷限。









武裝-盾牌

▼造型很棒,但是安裝時居然是用"掛"上去的??


▼碰一下就掉的盾牌,還算的上是盾牌嗎?(雖然也可以安插在肩膀上,但很不好掛而且掛上後角度很爛)





總結

其實還有一些特效件沒拍,原因是把玩的過程掉件太頻繁,讓我最後宣告放棄。這隻RG新安洲我已經打算擺著當神像了。可惜了法拉力烤漆的外型,這隻新安洲已經造成我對RG系列強烈的陰影了。(不知道HG版的會比會比較好玩一點)


文章同步於5418遊樂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