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L聲優配音的碧藍艦娘整理

M子P | 2022-11-09 17:13:46 | 巴幣 186 | 人氣 625

最近回去玩碧藍時也很好奇LL的聲優有那些有配音過艦娘的,除了有部分是剛出的時候就知道的外,說不定還有一些沒注意到的,就稍為了查了一下資料整理,加上後面有善良之喵留言的補充。

首先是半人馬,最早一開始就知道是由內田彩配音的,也是很早以前就登場的艦娘,看了一下以前寫的日誌是2018年9月建造到的,當時遊戲差不多是一周年慶的時候。一開始加倍的時候沒造到,還是等到後面資源都快耗盡時才造到。

除了TONY老司機繪製的立繪很香之外,彩彩的配音也加分不少,聲聲聽起來帶有一點點小鳥的味道,更成熟些並減少了偏蘿的部分。


μ's的成員其他還有鈴子配音的SSSS.GRIDMAN合作角色奈美子。以及ユリカ配音的竹筴魚。


再來是磯風的話之前我是不知道的,還是這次查資料才得知是由杏樹配音的,至於聲線的話是覺得還蠻像千歌的,大概有7~8成左右。雖然角色很可愛,不過艦娘真的太多了,想要當DD需要有大量的時間跟資源,所以就沒什麼特別有練。

另外杏樹還有配能代,聲線就偏柔弱一些。其他水團成員還有愛奈配的酒匂。


接著虹團的部分就多了,首先就是明里配音的艦娘,以前剛玩的時候就知道有長良跟五十鈴,後面還有巴友補充後知道的阿武隈。

長良的話剛玩的時候就蠻喜歡的,也是唯一一位沒有改造又是白皮普卡的艦娘有練滿級跟親密度愛的。聲線的話有一點點彼方的味道,很有精神不會困說話語速快很多的彼方,很有可靠的大姊姊的感覺。

至於五十鈴的話,之前是沒什麼練,後面為了攻略主線12~13章一堆誇張的血超厚鐵飛機空襲,為了要防空就特地練起來,最後也很順利的最後攻略成功。至於聲線的話就比較偏蘿少女一點,整體上比較喜歡像彼方那樣的大姊姊聲線。




然後是織里配音的可怖,不過很可惜的活動時間沒有玩所以沒有獲得。

聲線稍為試聽了一下還蠻有小雫的味道,大概有6~7成的感覺,稍為更加的傲氣大小姐一點,希望之後復刻活動之後可以造到。


再來是小灯的部分,配音的艦娘是最多的。一共配音了3位艦娘,其中2位也是一開始就知道的。

首先是西雅圖,第2期科研艦娘裡第一個研發出來並最早30等的。整體聲線非常活潑可愛,給人充滿朝氣的感覺,非常惹人喜愛,很久以前也有畫過圖。


伊58也是早期就知道是小灯配音的艦娘,是當初剛出潛水艇系統時推出的第一批艦娘。當時剛推出潛艦抽運真的很非,完全沒造到SSR艦娘,所以伊58是我早期所有的唯一一位潛艇艦娘,在早期需要潛艦支援的場合裡也陪伴打了不少關卡。

聲線的部分就偏柔弱風格的弱氣少女,小灯整體聲線變化也蠻大的,聲優們真的都很厲害。


最後一位小灯配音的艦娘是格拉斯哥,這個是查資料才知道是小灯配音的。算是蠻久以前就獲得的艦娘,不過因為皇家隊太多女僕跟很多也很香的艦娘,所以就沒什麼特別練。聲線就比較接近一般少女帶點嬌氣。


然後就是明菜配音的濱江,由於是第5期科研,剛回來玩還沒開發,之後應該也是會慢慢研發出來。稍為試聽了一下配音的部分,整體聲線就比較偏大姊姊的風格,有稍為帶一點點嵐珠的感覺。

最後還有留言補充到的,由茉優配音的Z16,稍微試聽了一下聲線蠻像霞霞的。

然後是由未夢配音的阿爾漢格爾斯克。以及毬亜配音的埃曼努埃爾·佩薩格諾。



至於星團的部分可能都還是新人聲優吧,調查的結果是沒有人有配音過碧藍的艦娘。資料考察上都是查WIKI百科,可能會有遺漏的部分也不一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善良之喵
系列相關人物

ラブライブ!
ヒデコ←三宅麻理恵→寧海、アヴローラ
フミコ←山本希望→ウィチタ、ホーネット、暁
ミカ←原紗友里→Z36
優木あんじゅ←大橋歩夕→エールウィン
絢瀬亜里沙←佐倉綾音→プリンツ・オイゲン/プリンツ・オイゲンちゃん、エーギル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いつき←金元寿子→神通、ケント、ブラック・プリンス
むつ←芹澤優→筑摩
渡辺月←黒沢ともよ→サウスダコタ、陸奥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今日子←桑原由気→ネルソン、時雨
近江遥←本渡楓→トリチェリ、クロンシュタット
川本美里←石川由依→エンタープライズ/リトル・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三船薫子←日笠陽子→セントルイス、ホノルル
クリスティーナ←石見舞菜香→ペンサコーラ、ソルトレイクシティ、フレッチャー、U-110、鎮海
支倉かさね←千本木彩花→ブレスト
綾小路姫乃←日岡なつみ→浜風、谷風
ジェニファー←愛美→ブリュンヒルデ
黒羽咲良←大森日雅→インペロ
黒羽咲夜←近藤玲奈→樫野
しずくの母←柚木涼香→チカロフ
生徒会副会長←杉山里穂→テューリンゲン
生徒会書紀←市ノ瀬加那→バンカー・ヒル、タイコンデロガ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七草ナナミ←和氣あず未→鈴谷、熊野
ヤエ←富田美憂→ニュージャージー
ココノ←白石晴香→阿賀野、ル・マラン、ブリュッヒャー
かのんの母←能登麻美子→信濃、ヴィットリオ・ヴェネト
すみれの妹←和多田美咲→深雪
葉月花←遠藤綾→駿河
2022-11-10 11:56:23
M子P
其他相關角色配音的也好多,其中好多都是蠻喜歡的角色
2022-11-10 12:40:42
小天
角色越多需要的聲優越多呢....
蠻好奇會不會有遊戲到最後角色太多了聲優不夠用...( ̄▽ ̄)
2022-11-12 22:08:10
戒子
平均每個人都配了2~3個角色呢
聲優利害之處就是能同時配不同角色聲音還能完全不一樣www
2022-12-18 17:46:46
天刑者•月瞳
虹咲現在是不是多了村上跟田中
2023-01-25 09:31:20
小薑_立志只用圖留言
你遊第一艘三森配的本家艦娘終於姍姍來遲了 那聲音真的就是海爺本人
2023-11-14 21:04: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