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極聖解脫大手印》

shsh | 2022-10-16 11:04:21 | 巴幣 0 | 人氣 396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極聖解脫大手印》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四號公告)
《極聖解脫大手印》
第三世多杰羌佛 自降世以來,因緣所至,分別在藏地、漢地及西方世界傳授了不同派別、不同程度的眾多佛法,但是,對於 第三世多杰羌佛 這一世所傳的最頂聖佛法《極聖解脫大手印》(簡稱《解脫大手印》),儘管一些有緣的修行人早已開始修學了《解脫大手印》其中的部分,就已經取得了大成就,但是,絕大多數眾生仍然無緣得以親近《解脫大手印》。末法時代,妖邪騙子橫行,凡夫充聖遍佈,混入佛教,詐騙好人,為憐憫眾生求法的艱難,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始祖報身佛的佛境覺量,將 多杰羌佛 傳給阿彌陀佛等十方諸佛和大菩薩們在修行階段的最高佛法,示現給娑婆世界的所有眾生。今天,人類眾生的福慧因緣終於成熟了,《解脫大手印》中修行部分的最頂級無上的修行法,《睱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終於得以公開面世,供所有善男信女修學行持、福慧圓滿而成就。為此,我們無限感恩 第三世多杰羌佛 和十方諸佛的加持!

必須說明的是,《睱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不是《解脫大手印》的完整儀軌,而只是《解脫大手印》中的修行部分,至於《解脫大手印》中的修法部分,還要等因緣成熟再予傳授,但是,大家要明白,任何人如果不學修這兩部至高無上的修行心髓法,是不可能受到修法部分的傳授的,也就是說十分之一的希望都沒有,即使受到灌頂也不會有受用,因為《解脫大手印》的修法,乃至任何佛法的成就,都得依於修行,尤其是依修至高無上的兩大心髓更是重要,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他一切行為的目的、他的宗旨就是依三大心髓,尤其這兩部心髓,無論什麼人,只要依修,如實而行,必然成為聖德,全世界的人類和其它眾生都會吉祥幸福永昌!!!

曾經有過不了解的某些人,認為《解脫大手印》是密宗,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認知,因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佛陀降世,佛陀是給一切眾生指明解脫的道路的,故《解脫大手印》不是密宗,也不是顯宗,不是大乘,也不是小乘。但是,無論你是唐密、藏密,還是東密,無論你是禪宗,還是淨土,無論你是唯識法相,還是南傳上座部的佛教徒,還是其他的任何宗教,只要是行善做好事、利益他人的人,就能依照《解脫大手印》修學行持,利他為業,得到快捷的解脫成就。正如 第三世多杰羌佛 所說的:“佛教的宗派是個別祖師形成的,大家想一想,釋迦牟尼佛是哪一個宗派的呢?哪一個宗派都不是,而是佛教。” 所以,《解脫大手印》是屬於整個佛教,是佛教中最至高無上的頂級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針對《解脫大手印》特別指出:《解脫大手印》雖然是頂極中的頂極,至高中的至高,精華中的精華,它的誕生是為利益眾生而誕生,因此明確告訴大家,《解脫大手印》的流通弘揚,他是不會要大家任何供養的,只要一件,那就是真正利益眾生,福慧圓滿,早證菩提!

大家還要注意的是,修學完整的《極聖解脫大手印》的儀軌時,必須要首先看懂開初仁波且和祿東贊仁波且合著的《修解脫大手印必須要了徹的法義》,以資正見入修。

諸位行人,若能以上網傳播流通等各種方式弘揚《極聖解脫大手印》,使人人得利,個個成為德人,這將是具備無上功德的行舉,具大功德者,必然會早日獲得境行受用,當下證聖。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零年 七月十六日

注:自下頁開始,便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最高古佛 多杰羌佛 的《極聖解脫大手印》之部分內容,即是修行的心髓部分,至於修法和灌頂、精要修等,不含在此法中。為尊法故,其文句排列最好不要變更,以防造成誤失。


佛陀身邊見到的事實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每次一提到 三世多杰羌佛 雲高益西諾布 頂聖如來的聖蹟,大家都說不完,因為事實就是如此,每當 三世多杰羌佛 所到之處,總有一些不期而至的神奇現象出現,好像沒有聖蹟就是不正常似的。

比如有一次 三世多杰羌佛 修『食子』,上供下施,在上供的食物中,有一道最殊勝、最珍貴的是用 三世多杰羌佛 請來的佛降真精甘露與麵粉、酥油混合,在頭天晚上由仁波且、法師們等用手工做成的 甘露丸 。而在這法會上供的過程中,產生了諸多聖蹟。

第一,當天壇城中央供奉著釋迦牟尼佛陀,佛陀上方供有原始報身佛 多杰羌佛 ,佛陀右方是佛舍利,左方為蓮花生大師。並供有鮮花、奇珍異果、各類型的西藏糌粑食品、香味四溢的奶酪等供品琳瑯滿目、鮮艷無比,供滿三個案頭,甘露則供在案頭的正中央。上供之前將 甘露丸 裝在玉缽裡面的時候, 甘露丸 剛好與玉缽的較低的一邊齊平,成為平滿的一缽 甘露丸 ,後來佛陀上師加持給參加上供法會的59人每人一些 甘露丸 之後,剩下的 甘露丸 比玉缽較低的一邊還要要低1.5厘米左右。但是,自七點三分修法開始,到八點十分左右三業上供圓滿時,看到在這一小時甘露沒有減少也沒有增長,就在這個時候,從來沒有想到過的聖蹟,突然發生了, 甘露丸 剎那暴漲,不但超過1.5厘米,漲平成了滿缽堆成了弧形,而且已經冒超很高,聖蹟展顯,大家都驚喜若狂。

並且, 甘露丸 剛做好的時候是濕軟的,為了讓 甘露丸 儘快變乾、變硬,因此大家便想用微波爐把 甘露丸 烘乾。為確定合適的微波時間,幾位法師先用四顆 甘露丸 放入微波爐試驗,結果哪知道,剛放入不久,微波爐裡面立刻冒煙,發出焦糊味,大家趕快拿出一看,兩顆正在燃燒變成黑炭,但另外兩顆則依然鮮紅如故,毫無燒的影子。後來佛陀上師決定將此兩焦黑兩鮮紅共四顆 甘露丸 混合在盛甘露的玉缽裡面,作食子上供,幾分鐘後,這兩顆焦黑的 甘露丸 竟然憑空不見了,大家只好將 甘露丸 倒在大盤子裡面仔細地尋找,但再怎麼努力,這兩顆焦黑的 甘露丸 還是不見蹤影。此時喜饒杰布尊者說:佛陀上師老人家的佛法真如何來分別?你們永遠也找不到,真精甘露真如佛性,哪有燃焦與不燒之理?哪有色相之分?

第二,上供法會結束的時候,諸佛菩薩、諸天護法等告別 三世多杰羌佛 ,萬里星空無雲的天,突然響起隆隆的滾雷聲,而且連續四次滾雷在太空翻動,所有在場的人都聽到了。這當然是天龍護法的笑聲了,大家都知道,盛夏的洛杉磯,幾個月不下雨,當時滿天星空,怎 麼會打雷呢?

我這裡所說的只是 三世多杰羌佛 行事業中的一個例子而已,其實,經常的,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都會接到一些緊急的電話,內容大多是求 三世多杰羌佛 救命,當然,無一例外的,經過 三世多杰羌佛 的加持,生命垂危的都能轉危為安,然後我們又會接到感激 三世多杰羌佛 的電話。所以,在我們的眼裡,  世多杰羌佛 實在是一切眾生苦難的急救中心。

三世多杰羌佛 也往往在這個時候,及時開示大家關於因果不昧、眾生必須通過修行來轉換推移因果的道理。 三世多杰羌佛 告訴我們,光靠加持是沒有用的,儘管加持能夠起到臨時的遮止業障的作用,但如果不修行,終究還是要償還果報的。

有一天,一位嚴姓居士得鼻咽癌,七天七夜只有吃了幾湯匙的米湯,已是晚期到了最後一刻,眼看只有幾小時的壽命,萬般無奈之下求救於 三世多杰羌佛 。  三世多杰羌佛 告訴他:這是因果的呈現,沒有辦法。但是,抵不過嚴居士家屬的苦苦哀求, 三世多杰羌佛 到現場給 了他一顆 甘露丸 。令人想不到的是,這位本來就要氣絕身亡的人在吃了 甘露丸 之後,當晚神智清醒了,竟然不出半個月,癌症的病況消失,整個人完全好了,甚至還教人習武術,他們全家感激 三世多杰羌佛 不盡。而 三世多杰羌佛 卻說:不修行是沒有用的,他還是要死的。果不其然,五年後,雖然癌症已完全消失,但之前因癌症晚期,他口腔潰爛而講話不清楚,有一天他突發奇想,想用他身上的肉來補口腔內的因潰爛而有缺口的部份,這個嚴姓居士竟然死在醫院的這個手術上。

因此,我在這裡也就是要敬告各位,我們大家不能因為 三世多杰羌佛 在世,我們就指望 三世多杰羌佛 把我們的業力全部消除,首先你能有因緣拜見到嗎?而後,佛陀上師能收你為徒嗎?並且你的德行能學到佛法嗎?學到佛陀傳的法,你又能三業相應修持嗎?因此我們要趁佛陀在的時候,沿著 三世多杰羌佛 指引的正確的修行方向和傳授的至高佛法,功行並舉,才能夠真正的福慧雙收,成就解脫!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覺慧

學習多杰羌佛佛法
覺慧法師在文章中所說的由 三世多杰羌佛 設宴的『食子』法會, 我們親自參加了的。法會中, 甘露丸 開始沒有漲,而在法會開始一個 小時左右的時候突然暴漲;兩顆焦黑的 甘露丸 埋在其它的 甘露丸 裡 面,幾分鐘以後就再也找不到了;法會結束的時候護法在空中發出四 聲隆隆的分段滾動式雷聲。這些都是真實不虛的偉大佛法展現。 由於上述嚴姓等公案,有的人親身經歷,有的人沒有經歷,因此我們簽字只針對 三世多杰羌佛 設宴食子上供的情況簽字。我們是佛弟 子,不會打妄語欺騙眾生遭惡報。

第三世多杰羌佛


學習多杰羌佛佛法

《極聖解脫大手印》豎排版-下載
《極聖解脫大手印》橫排版-下載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金剛亥母 #顯密圓通 #五明#依法圓福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