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服新年活動(事實上是2022年的台服元旦活動...)的吐槽兼發某從者單推文

潔美娜 | 2022-10-09 12:00:13 | 巴幣 22 | 人氣 401

在新一年前(2022新年活動),先總結一下2.5.5的大致內容XD

一個被自己部門領導整天逗著玩的笨蛋社畜,某天糊里糊塗收到了未來的自己(裡桃華)所發放的消息[而這個消息是一位工作態度極佳的打工人發出來的,但是由於品行不好,四處結仇,最終在星間都市山脈遭到他人報復,無奈之下只能發消息給躲在老家平安京的「她」並且聯手],知道自己永遠沒法升職之後,開始趁著領導出差搞事了。

社畜道滿想自己開公司做老大,他用未來的自己在外打拼時在其他公司(LINE Rangers 軍事科技)偷學來的知識和技術的技術,加上公家資源先註冊了商標,然後開始拉業務搞競爭。

哪知道被未來的市場監管機構(天界號角)追殺過來了,他們為了阻止他拉業務,甚至進入宮內搜證,但是都沒有結果。他們只能間接插一插手(參加拉業務的競爭:打香子、酒吞),目求令當時的市場監管機構(史提西亞系保安局)正視此事。
最後他們雙方達成共識,並向公家提出建議,要開始切斷資源。
Limbo:那我就直接搶客戶了!於是Limbo公司開業(直接1秒建造西澤時空精煉塔,啟動特異點)。

市場監管機構的人怎麼可能放過這樣的事,衝上來找Limbo討要說法。
(途中要打Limbo公司所生產的生化兵器,以及阻止高級的生化病毒進入結界[過程途中甚至要和當地的非人企業首領(酒吞)合作!])

Limbo:我現在的公司是正規流程經商(西澤時空精煉塔全面運作+地獄異聞帶裝置已經全面啟動)!市場份額最大的客戶(伊吹童子)已經被我吃了!我要壟斷這行業!(成為河蟹級別的Beast!!)

結果這時候,出差的安倍晴明發了條短信給道滿Limbo:我有空去查了查工商系統,你的營業執照批不下來啊!因為你做不成「那個條件」!所以你沒有營業執照!(人類惡=人類愛)
市場監管機構某執行處處長愛神伽摩【合格例子】當場大聲對Limbo宣示:我一直想看看你這幅表情,這副嫉妒我的表情!人類惡和人類愛──是一!體!兩!面!的!
……………
……………
Limbo公司以及時空精煉塔被公家和監管機構聯合查封爆破兼凍結所有資產。
至於Limbo本人則是被監管機構抓回去勞動改造了。


伽摩:由今日開始,你就終生用這個禮裝(蒙娜麗莎)同小文西刷QP,如果給我發現你刷QP期間BOKI的話⋯⋯Samsara Kama(サンサーラ・カーマ)的氾濫愛炎的威力,你應該知道得很清楚

主線文已報告完畢,之後就是...啊!!!!!!!!!!!!!!!!!!!!!!!!!!!!!!!!!!!!!!!!


感謝小山廣和KOYAMA HIROKAZU(こやまひろかず)大大的認證,我可以對冰姐姐有無窮的遐想>V<



封面圖來源:101245847

Master:!!
冰姐姐[Re Zero的Elsa姐姐]:Master,我第一次穿臍環,迷人嗎?
Master:──────────(靈魂被冰姐姐吸乾+全身躺在她的身上撒嬌)
巫女姬醬[Re Zero的太陽寡婦]:絲──────────卡──────────蒂──────────!!!你很過份啊啊啊啊啊!!!!!(馬上拿出寶5的SLB進行天擊掃蕩)

創作回應

值得珍藏的夢
上次術傻跟這次村正都爆死...
福袋補伽摩...
2022-10-10 19:02:22
潔美娜
拍拍
術傻有復刻,村正抽到有
2022-10-10 19:12: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