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我們,是否如此,在愛上與不愛間,迷上了彼此

老農 | 2022-09-28 07:20:03 | 巴幣 186 | 人氣 589

「手背上,幾乎是相同的位置,有著一樣的痣,不過妳的是真的。世界,有這麼巧嗎?」

「因為你在乎,所以共同點會被放大。」

時間就這樣一晃十一年半,伴隨著那個時代的人所傳來的問候,最近幾乎深陷那段情感最為波動的回憶。

夜深人靜,想找回那個時代的自己,所寫下的隻字片語,誰知道人去樓空,使用的網路服務早就終止,那些在痛徹心扉之際所刻下的篇章,不知不覺中完全逝去。

有時候會想到,選擇如此沉重的工作,是否僅僅只是想麻痺自己,讓那個時代的一切,都能夠隨著一天天的不想起,終究遠離。

無奈,或許很多細節不復記憶,但深層的感受無論過了多久,都仍可以毫無止境的影響我。

「你知道我很想見你,甚至是太想了。」

「我很喜歡你、最喜歡你。所有那些別緻、可愛、精心的時刻,謝謝你,那會成為我生命中永恆的風景。」

其實很多時候答案就近在眼前,但是我們總是刻意去忽略,因為我們知道現實的痛。

「和你聊天太累了,因為曖昧,你都不知道你的每個字都充滿了曖昧,讓我沒辦法,不去遐想。」

「生命的美好在於遇見了你,以及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刻,就算離別,我一定要讓你知道,那些說不出口的愛。」



人生,總是如此,在遺忘與想起間,迷上了曾經。

我們,是否如此,在愛上與不愛間,迷上了彼此。


文字能乘載的情緒,遠超過想像,沒寫出的遺憾,更是無所不在。

祝福,過去與現在的交集,願那些仍痛的情緒,會有那麼一天,苦盡甘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