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表與裡 - 1

夜鶯Owl | 2022-09-07 19:57:17 | 巴幣 4 | 人氣 171

連載中表與裡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表與裡 - 2

序章如夢似幻
偌大的別墅裡,眾多的客房、優雅的餐廳、典緻的家具......,一切彷彿精心打造美好的名門貴族。事實上,世人欣羨的盛華之園,卻是空空如也的,大家庭一年到頭聚齊的時間並不多,各自都為各自的事業另起爐灶。
當然這樣的貴族家庭少之又少,街頭巷尾可見的依然大多屬於普通水平的家庭,卓廷睿雖然家境雖然富裕,但父母也特別重視身教和言教。出身優稟的卓廷睿舉手投足間卻帶著飽含書香的氣質,這可是很多人都不具備的。但多數注重氣質的結果又都是,體力通常都特別差。
卓廷睿所就讀的學校並非所謂的高檔學府,而是一所普通的校園。但普通亦有普通的樂趣,能夠接觸到比平常更多的人事物,可謂是增廣了許多見聞。他並不排斥出身,雖然總是習慣性的保持一段距離感,但相處甚歡之後,也逐漸冰消瓦解。身為一個血氣方剛的國中生,身旁沒有些同儕陪伴畢竟還是孤獨的。
沒有課程的時間,依舊是居住在大家庭代代相傳的莊園別墅內。內部空間足夠自由運用,也專雇幾個管家以供差使,當然,卓廷睿自然沒有把管家當作下人看待,自己的眼裡,莊園內的一切都是平等、穆肅的。
直到,他遇見了生命中的一縷柔陽。
第一章   兩年前的約定
之後有18+的敏感字眼中間會用”|”隔開,雖然拿掉也沒差啦
教育會考,一個身為學生必定經歷過辛酸血淚的人生難關,就在一周前,完美的畫下句點。伴隨著而來的便是鳳凰花香、學士帽和畢業證書。
當宣示司儀的話音終止,象徵旅程終點的金豎琴奏起,一向情感淡薄的自己,不知為什麼也留下了幾滴淚水。
似乎是察覺到了身邊人的情緒波動,黃宥旗也不自覺地用自己寬厚的臂膀攬住了他的身子,卓廷睿一向漠然的外表也在柔和的暖意下崩解了,不再是那個把重擔都推往自己的獨行俠了。
「我其實是一個很脆弱的人。」卓廷睿這麼說,自幼,家人便是不斷的專注於事業、功名,毫無閒暇時間來陪伴自己,直到自己有了獨立自主的能力,交了朋友,才感受到生命中的溫暖。
「要不要來我家看看,你之前不是一直想來嗎?」拭乾眼淚,卓廷睿朝著黃宥旗說著,便領著他前往自己的駐車。經過一段路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幢碩大的豪宅,這對於黃宥旗是極罕見的,看見他熟練的拿出鑰匙,走進門後,自己也慢跑著跟上去。
「你家還真大耶!」別說豪宅了,連大一點的獨棟房屋在黃宥旗的眼裡看來都是奢侈。
「大部分時間都沒什麼人在家,放鬆一點」按了按黃宥旗過於僵硬的肩膀,卓廷睿拿出了一套寬鬆的紫色長袍,遞給了黃宥旗。「換上這個。」卓廷睿說,隨後自己也揀了一套同樣款式衣物,看來是這間別墅的居家服裝。
「少爺,衣物換下來後,請交給我們,我們會負責清洗。」一旁的管家恭恭敬敬的向黃宥旗說著,讓他有些受寵若驚。
「不要拘束,這也算是赴你兩年前的約定。」難得看見黃宥旗不知所措的樣子,卓廷睿也忍俊不禁。「在這所學校三年,終於看到他笑的樣子了」宥旗想著,便毫不猶豫的脫下了上衣。
「需要我迴避嗎?」突然一個聲音插入了進來,回頭一看,卓廷睿還靠在更衣室的門邊微笑著。
「你怎麼進來了?」雖是驚訝,但基本的反射能力還是有的,便迅速的將自己的赤膊用衣物遮掩了起來。
「這裡是更衣室,除了進來換衣服之外,我還能做什麼?」卓廷睿反問。
冷靜、鎮定......黃宥旗不斷告訴自己。
但看到卓廷睿所卸下的衣物時,實在很難克制自己的衝動。
清爽的髮型、堅實的臂膀、恣意妄為的身軀、勻稱芬芳的雙腳......,一切看在黃宥旗眼裡是如此的完美。
沒想到卓廷睿逕自走上前,端詳著自己。他感到非常的驚恐,不知該如何反應
為數不多的理智想著,照理來說,應該把卓廷睿推開,但自己的身體卻不那麼認為。
比卓廷睿還要精實的手臂一環,輕易的抱住了這瘦弱的身軀,「輪到我問你了,我要做什麼呢?」輕輕的扶著卓廷睿的下顎,欣賞他倔強的表情,簡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理了理身上的紅暈,卓廷睿快速走出了更衣室。
「換完衣服趕快出來,我帶你去你住的地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