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域名劫持 – 如何劫持域名

天蠍座 | 2022-08-26 21:53:23 | 巴幣 0 | 人氣 114

这篇文章将讨论域名如何被黑客入侵以及如何保护它们。 入侵域名的行为通常被称为 域名劫持

域名劫持 的过程 互联网域名 从合法所有者那里窃取 域名劫持也称为域名盗窃。 为了了解如何劫持域名,我们必须首先了解域名如何运作以及它们如何与特定的 Web 服务器(网站)相关联。
域名整合如下:
任何网站都由两部分组成。 对于我们的示例,我们将使用网站 gohacking.com。 网络 域名 (gohacking.com) 和 托管服务器 实际托管网站文件的 实际上,域名和网络托管服务器(网络服务器)是两个不同的部分,因此必须将它们集成在一起才能使网站成功运行。 域名与网络托管服务器的集成如下完成。
1. 注册一个新域名后,我们会得到一个控制面板,让我们可以完全控制域。
2. 在此控制面板中,我们将域名指向实际托管网站文件的网络服务器。
为了清楚地理解,让我举一个小例子。
注册了一个新域“abc.com” X 域注册公司 他还从 Y 托管公司购买了托管计划。 他将所有文件(.html、.php、javascripts 等)上传到他的网络服务器(位于 Y)。 从(X)的域控制面板,他将他的域名“abc.com”配置为指向他的网络服务器(Y)。 现在每当互联网用户键入“abc.com”时,域名“abc.com”就会被解析到目标网络服务器并显示网页。 这就是网站的实际运作方式。
域名被劫持时会发生什么?
让我们看看当域名被劫持时会发生什么。  要劫持域名,您需要访问控制面板并将域名指向不同的 Web 服务器。  要劫持域,您无需访问目标 Web 服务器。
例如,黑客可以访问“abc.com”的域控制面板。  黑客从这里重新配置域名以指向不同的 Web 服务器 (Z)。  现在,每当互联网用户尝试访问“abc.com”时,他都会被带到黑客的网站 (Z),而不是约翰的原始网站 (Y)。
在这种情况下,据说约翰的域名 (abc.com) 被劫持了。
如何劫持一个域名?
要劫持域名,您需要访问目标域的控制面板。  为此,您需要以下内容:
1. 目标域的 域名注册商名称
2. 管理电子邮件地址 与目标域关联
来获取此信息 WHOIS 目标域 转到 whois.domaintools.com ,输入目标域名,然后单击查找。 加载 whois 数据后,向下滚动,您将看到 Whois 记录 。 在此下方,您会找到“管理联系电子邮件地址”。
要获取域名注册商名称,请在 Whois 记录 。 “注册服务提供方:XYZ公司。” 这里 XYZ 公司是域名注册商。 如果您没有找到此信息,请向上滚动,您将 ICANN 注册 在“注册机构数据”下 在这种情况下,ICANN 注册商是实际的域名注册商。
与域关联的管理电子邮件地址是破解域名的后门。  它是解锁域控制面板的钥匙。  您需要破解此电子邮件帐户并完全控制它。  在我之前的帖子“如何破解电子邮件帐户”中讨论了电子邮件黑客攻击。
一旦您完全控制了此电子邮件帐户,请访问域名注册商的网站并单击 忘记密码 上的 登录页面 。 系统将要求您输入 域名 管理电子邮件地址 以启动密码重置过程。 完成此操作后,重置密码的所有详细信息都将发送到管理电子邮件地址。 由于您已经可以访问此电子邮件帐户,因此您可以轻松地重置域控制面板的密码。 重置密码后,使用您的新密码登录控制面板,然后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劫持域。
如何保护域名不被劫持?
保护域名的最佳方法是保护与域关联的管理电子邮件帐户。 如果您丢失此电子邮件帐户,您将失去您的域。 因此,请参阅我之前关于如何“保护您的电子邮件帐户免遭黑客攻击”的帖子。 保护您的域的另一种方法是获取 私有域注册 当您使用私人注册选项注册域名时,您的所有个人详细信息,例如您的姓名、地址、电话和管理电子邮件地址,都会对公众隐藏。 当黑客对您的域名执行 WHOIS 查询时,他将无法找到您的姓名、电话号码或管理电子邮件地址。 私人注册提供了额外的安全性。 私人域名注册需要额外的费用,但好处是值得的。 每个域名注册商都提供私人注册选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