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RPG 新作 GeneWars 商店頁面已公開!

粽子 | 2022-08-20 11:07:31 | 巴幣 4018 | 人氣 310


Hey 各位皆安!
我們的新SRPG遊戲 GeneWars 商店頁面已經正式開啟。
在保持著夢幻模擬戰核心玩法「帶兵作戰」的特色下,新增了許多玩法與內容。商店頁面已開啟,也請大家一起把遊戲加入願望清單來獲得最新消息! 傳送門在這!!


Story
這是一個有關生命誕生的故事。你將扮演第23008689位誕生的精細胞,為了完成與生俱來的使命、為了造就偉大的傳說而戰鬥、前進。
新生命的起源,將透過你的雙手完成。率領2億大軍前往新世界的那一端吧!

Character

精子
第23008689位誕生的精細胞,在細胞選拔賽中出類拔萃而獲得精子的名稱。


精老師
第2113659235位誕生的精細胞,因無法順利前往聖殿「子宮殿」而留在靈體教育精細胞後輩。


T先生 · T細胞
靈體中的免疫細胞之一,冷酷寡言。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決定輔助精子前往聖體。


奧托 · 前列腺
熱血外向的前列腺細胞之一,因大老粗的個性而脫離了器官本體。沒事就在靈體的重要器官中遊蕩。


古柏 · 益生菌
不知為何與前列腺一起行動的益生菌之一,可提供各種營養加強聖體的免疫系統。所屬菌種不明,喜歡聽前列腺講話。

Feature

經典戰旗玩法
保有了經典回合式的戰旗玩法,每一次行動都將左右戰鬥結果

率領部隊戰鬥
除了主要角色,你也可生產各式細胞來協助你戰鬥

多樣基因變換
利用基因切換轉換自身特性來應對戰場上的各種挑戰

自由升級配置
不再擔心出現冷門角色,你可以自由地分配經驗值



開發中截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老奉毊
賀公開!1000巴幣奉上! 好希望我哪天也能做戰棋喔!
2022-08-20 11:49:53
粽子
感謝老奉大!
2022-08-20 17:14: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