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劍之舞者 1-6

在森林裡看流星 | 2022-07-11 09:50:10 | 巴幣 2 | 人氣 133


巨獸斬!」
白光暴起,木劍延伸出的巨大光刃硬生生地把對手掃出了擂台。
精靈中心中的醫生人直接傻了。
在派森剛到精靈中心時,那位醫生看到派森是鋼魂道館鋼招收一個月的新生,原本以為對方是來測試招式應用熟練度的。
然後...
面對考中級道館的測試者,一刀秒殺。
面對考高級道館的測試者,一刀秒殺。
而且,兩次都是使用同一招,在對方剛離開出生點就直接轟殺。
「這這這...你確定你剛加入道館一個月?」
在這兩次的測試中,醫生還是可以看出派森根本沒有盡全力。
但就算是這樣,機器還是測出了高達38級的數據與雙S的超高評價。
醫生覺得自己的三觀毀得乾乾淨淨。
「痾對...我昨天在館主手下撐了10分鐘,所以館主就叫我來了...」

在這一個月中,第一天派森就把整個道館除了館主與副館主以外的所有人通通打敗了,其中甚至包含了那些指導館內老學員的資深教師。
要知道,鋼魂道館雖然是初級道館,但是在九州地區,鋼魂道館可以說是最頂尖的那一批—雖然這是單就鋼系而言。
比起其他系的道館,高級學員如果來到鋼魂道館是會直接接受館主&副館主的指導的,至少在絕緣的評價中,鋼系高級學員來到鋼魂道館接受的訓練比去其他九州地區的道館還要好上許多。
然後,派森第一天就靠著技巧逆剋等級打贏了這些高級學員跟教師。
甚至,因為館主出去處理究極之洞的問題,派森還跟副館主打了20分鐘,最後硬生生拖到了自己體力不支認輸。
於是,第一天的派森就被晾在了一旁,直到下午4點才被安排去宿舍。
直到第二天,館主回到道館後,派森的聖劍+金屬爪被一拳打散後,她才被安排去教其他學生,用這樣的方法來進行訓練。
就這樣,每天派森一到道館就跟館主對打,接著就指導其他學員,而派森的實力提升也一日千里,第二個禮拜就領悟出了用來切換型態的鐵頭/巨獸斬招式。
在這個世界,蒼響的型態切換方式比較特殊,在百戰勇者型態時身上裝備腐朽的劍使用巨獸斬會切換成劍之王型態,而在劍之王形態下使用鐵頭則會切換回百戰勇者型態。
而這點,館主是不知道的,畢竟這個世界上沒幾個人擁有神獸之魂,而其中擁有多型態切換的就更少了,至少派森在搜索精靈之魂資料庫時並沒有找到酋雷姆。
但...這個世界最大的反政府組織首領擁有的精靈之魂是超能力系,而這個世界的高級道館擁有「雄英學院」的推薦名額...
綜合我英動畫的敘述,派森嚴重懷疑AFO的精靈之魂就是(各位猜猜看吧)
那至於雄英算不算「一方大勢力」,派森對這點是毫不懷疑的,畢竟雄英跟英雄協會有合作關係。
但在加入雄英之前,派森希望進究極之洞來磨練戰鬥技巧,而館主對派森設下的目標是「能在mega巨金怪形態下撐5分鐘」以及「加入道館一個月」。
至於派森連神奇糖果都沒吃就在一個月內升了快20級,館主表示他已經習慣派森身上出現的各種奇蹟了。

派森的測試數據表:
姓名:派森
精靈之魂:未知
屬性:妖精、鋼
勝負結果:勝
戰術評分:S
招式應用:S
能力值評估:
HP:158
攻擊:130
防御:115
特攻:80
特防:115
速度:138
綜合評估等級:38級
已上傳精靈聯盟資料庫
已達到初級道館畢業線,可隨時進行畢業申請
已達到中級道館畢業線,可與精靈聯盟進行聯絡,申請跳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