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水彩練習_明亮的公園 2022.06.21

路漫行 | 2022-06-21 15:41:35 | 巴幣 40 | 人氣 178


上星期去了美術社,比較遠的那間,自從上次用過奧馬塊彩後,覺得塊彩也是蠻有前途的,用起來很方便,佔地又小,很適合在家庭裡面畫圖,隨時可以移動畫圖位置。

在美術社猶豫了很久,我看上的有申內里爾蜂蜜大師,Mission跟史明克。好賓因為我已經有一堆管子,所以頂多買他的盒子(當收藏)。

比較價格比半天,發現史明克塑膠盒24色1500,鐵盒24色只多了約500,我就以為塑膠盒是學生級,鐵盒是專家級,我又看不懂德文,店員也搞不清楚,所以就買了鐵盒24色。

回家用google確認了一下,這盒是學生級的...

是這盒:


比較貴的部分是12半塊+12全塊的關係

我現在已經把學生級跟大師級的德文背起來了,再也不會看錯了....

發現是學生級後,失落了好幾天,連包裝都過了好幾天才拆,又拆的很慢,又覺得這盒配色很奇怪,竟然是配了印刷用的CMYK給我,我去看了大師級配色,明明也是正常的紅黃藍棕冷暖系,就學生級開了CMY,難道是要你自己練習調色!?

但我還是花了一個晚上重新擺位置,畫色票,每一塊都寫上名字,避免以後搞不清楚誰是誰,奧馬都有印名字上去,史明克竟然沒有...


畫一晚上的色票,才一天就弄髒了...

原本的24色之外,我還塞了五個空格子進去,可以擴充其他顏色,試完色之後,覺得配色還是蠻完整的,所以就來試畫了一張。

#遵爵中粗16開
#史明克學生級

史明克的薄塗非常漂亮,畫重疊法也非常漂亮,濕畫的控制力很好,在濕紙的時候也不會擴散到不知什麼地方。還有他的調色非常好控制,這盒學生級可能真的是要給人練調色用的XD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史明克拍照起來比較好看。

真的畫起來也沒什麼不滿意的地方,除了半塊的格子實在太小了,沾顏色手感有一點點不太爽。

史明克盒子的品質也是很好的,如果我有辦法畫完這些顏料,就再來補大師顏料進去吧。


原圖照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