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亞妮人設/色鉛筆

Riin | 2021-02-07 01:41:21 | 巴幣 2318 | 人氣 469

繼續緩慢更新繪本的人物設定。

平日人體練習的部分。除了身體比例的練習和記住身體特徵的練習之外,開始了旋轉人體、增加人體起伏的練習(把之前方塊人的練習部位切割下來,用和轉方塊練習時一樣的方法做各種角度的練習。起伏的部分則是修改了方塊人的部件形狀,然後試著用曲線畫完。)

現在慢慢的可以開始在腦袋中想出轉到某個角度、或者某個視角時,會看到些什麼、大概要怎麼畫。不會畫人體的瓶頸應該只剩一些些了。

收到了很多怎麼畫身體的建議,真的十分感謝。如果畫身體有所突破的話,會繼續寫練習的記錄內容上來。

對了~衣服下面的那個是綁起來的腰帶,絕對不是忘了拉拉鍊。(畫完才發現這兩者很像)

人物設定的文字部分
▲亞妮
  取自《進擊的巨人》。安妮、亞妮、阿尼等中譯不同時,想到的惡趣味來發想的。雖然是翻譯問題,但名子意思會稍微不同,這邊選亞妮。

  「指路人」的路經終點,山中小屋的心之工匠。心的外表是茶具,內容物包含一個茶壺和兩個茶杯。其餘的東西都是亞妮自己製作加上的物品。

  能對心進行加工,進而改變心的外表。外觀感覺比伊洛艾妲再大一些,表情中有著工匠職人的自信感,喜歡和來到小屋的旅人邊喝茶邊聊天,有自己專用的椅子和茶杯。(當然她也有準備別的杯子,不過代表心的杯子堅持只給最有興趣的對象使用)

  小屋內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工房,有很多不同的工具和器材。器材似乎越處深處,越是複雜,一般都禁止外人隨便亂碰。喝茶的地方位於融爐和火爐的旁邊,一進小屋就會看到和週遭格調不搭的茶具和桌椅。

  雖然介紹自己時會說出自己的名子,但本人並不喜歡,會希望對方使用別的稱呼。如果用本名叫她的話,會露出有點困擾的表情,然後就會拿出各種工具來攻擊對方。(攻擊方法會看情況:開玩笑的情況時大多只會打到讓對方失去意識而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亞妮非常可愛,而且感覺厲害且可靠。
2021-02-07 07:14:03
Riin
的確是很可靠的人,故事中也是比較成熟,歷練多、懂得很多人情世故的角色。所以才能擔任心之工匠。

排除掉她職人、和偏執的部分的話,只是個喜歡享受喝茶聊天的人。
2021-02-07 20:41:48
西因娜
亞妮感覺是個帥氣可靠的人呢~ᕙ(⇀‸↼‵‵)ᕗ小屋和心靈好像,越深處越複雜。
茶具的光澤畫的好棒[e7]
2021-02-07 16:30:35
Riin
那些複雜的工具都是亞妮為了打造出自己最滿意的心,而去獲得的。雖然亞妮已經完成自己想要的心了,但小屋內的工具依然是她重要的一部分,所以與這個小屋生活在一起,等待需要幫助的人。

因為是亞妮自豪的心,所以想努力畫的好看一些。[e12]
2021-02-07 20:45:45
花族精靈
遮眼))茶具跟壁爐不錯看
2021-02-09 14:37:18
Riin
其實那個是融爐(對!我就爛)

茶具盡量畫的好看了。多畫了些特別亮的地方,和補了暗的地方,所以層次感覺比較多。[e15]
2021-02-09 20:14:27
Riin
壁爐還不太確定要哪種,可能會畫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那種壁爐。[e20]
2021-02-09 20:15:58
靈魂畫家
亞妮放下頭髮的樣子蠻漂亮的,看到那哀傷的神情害我愈來愈想知道她的過去了。Riin大在設計角色的時候真的非常用心,每個物件、名字、角色神情都充滿巧思,期待故事的正式演出
2021-02-09 15:41:08
Riin
文字和安排角色背景之類的比較拿手輕鬆。

可是畫圖就有點苦手了,雖然畫出了那個表情。但不知道接下來能不能畫出更好的來。[e3]
2021-02-09 20:17:33
荳荳
恩,連假開始,才有空觀摩你這原創角色,我一開始以為角色拉鍊沒拉,看來是我錯意了,那個是顯眼的蝴蝶結嘛?還是工具類?不過我發現你現在角色都偏好白色?不過要確實定位起來也是個難事,但你都有幫他們開發配件,或許還是需要修改和修改,慢慢來就是,也從你角色有看出你之前畫的一些角色的一點點端倪,如果練久了,那就是你的特色了,那這作品有男主角嗎?給他一台很帥的交通工具,和賽亞人的頭髮就很棒了,哈哈,也祝你將來能在創作中突破自己的突破,新年平安順心快樂!
2021-02-11 09:43:51
Riin
發現漏回這個留言。

是蝴蝶結沒錯,把腰帶綁起來後多餘的部分拉出來。

原本想設定角色都穿白色的衣服,現在則是在想是否有必要。因為只有頭髮和眼睛其實也不好認角色。可能之後會修改看看。

這部作品目前沒男性角色。不過另一份企劃裡面就會有小男生的角色了(等這個作品畫完,可能會在做一個新作品)

牛年快樂。瓶頸有稍微突破一些些,正在熟練學到的流程。應該可以畫出入門等級的動作和身體構圖。

最近在忙安排去FF37相關的行程,雖然有很多資料要查。不過也蠻有意思的。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b87d2e33b71e96bd7cb025382997c103/tenor.gif
2021-02-18 19:49: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