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量糾時間#3] 唄姬の家教時間_台北地下街

geedbaka | 2022-06-13 13:12:02 | 巴幣 32 | 人氣 277

2022.06.08
上午報告完最後一堂報告後,這學期的課終於告一段落,亦即暑假開始啦,隨即展開前往北車的拉麵&電影&量糾之旅。

首先前往鬼金棒吃沾麵,剛好碰到餐券機故障,體驗了第一次人工點餐。過往我較偏好鬼金棒的拉麵而不是沾麵,熱湯+熱騰騰的麵條+辣麻是心中絕配,但看到隔壁拉麵部排了6個人,果斷轉往沾麵部。幸好這次的沾麵體驗是我認為最好吃的一次,不知是不是因為放假的心情加成,吃什麼都好吃。

下一站轉往京站威秀看近期佳評如潮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用威秀的大銀幕看空戰畫面非常過癮,十分值得進影院觀賞的一部作品。

最後行程是已經逛了許多遍的台北車站地下街(嚴格說是Y區),尋找台北最大包的冰淇淋。
▲台北地下街入口招牌

▲祕密景點-回音谷

▲初音景品開箱位置

▲冰淇淋店與口味參考(但我點的是繽紛軟糖跟芒果,蜂蜜沒了QQ)

▲過了一年多也沒換的廣告看板aka冰淇淋品嘗處

心得:
以上就是北車地下街的量糾之旅,暨放假了好開心去吃個拉麵加看個電影吧之行程。雖然說北車地下街常常逛,但要找到影片中這些點,並避開路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可惜之處包括沒吃到蜂蜜口味冰淇淋,以及沒去玩洗衣機跟跳舞機,也沒去找唄姬是去哪一間模型店。另外得認真說這個冰淇淋真的普通,實在地反映其售價($35),不如加價直上Cold Ston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