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量糾時間#12] 唄姬の家教時間_鶯歌老街&二手店

geedbaka | 2022-08-17 22:37:01 | 巴幣 20 | 人氣 339

2022.06.28

量糾清單中,對我來說距離第三遙遠的景點就屬鶯歌,但其實前往鶯歌的交通十分方便,搭上台鐵即可,鶯歌老街即在鶯歌火車站旁。還記得當天由於我連早餐都沒吃,到站後先隨便找了間冰店點了一大碗剉冰,外加隔壁攤點了一袋炸雞翅,即使沒有先做好功課,隨機在路上找東西吃的體驗並不差。吃飽喝足後再走一段路程便抵達鶯歌老街。

照片合輯:
▲哈囉 welcome こんにちは,鶯歌鶯歌五告讚

▲影片開場處

▲介紹小時候陶藝作品的地方


▲手拉坯店家門口

▲結尾場景

▲鶯歌陶瓷博物館

心得:
忘記上次來鶯歌是什麼時候,這次趁著量糾在鶯歌老街逛了一圈,但剛好是平日,有營業的店家不多且人潮稀落,體驗到的並非鶯歌完全體,是稍微可惜的地方。此外,原本想去唄姬手拉坯的店家實際做一次手拉坯,但仔細想想自己沒有陶杯的需求,加上不確定製作時間會拖多長就放棄了,是趟不完全的量糾。不過後續順便去逛了逛鶯歌陶瓷博物館,看了許多陶藝作品並認識了製陶的工法,加上學生身分得以免票,如此又便又划的景點五告讚!

------------------------------------------------------------------------------------------------------------------------------------------


從鶯歌返家我選擇騎YouBike,途中會經過板橋,正好是二手店(哇寶酷板橋店)的所在地,考量該店的位置平常根本不會經過,想說順路就繞過去逛逛看。

照片合輯:
▲開場位置店家門口


▲米妮杯機杯、八角魔人


▲店內走道


▲陳列DVD、專輯的商品架 (依舊不見超新全附的蹤影QQ)



▲漫畫區,講述在早餐店看漫畫回憶之處,《愛情火辣辣》第九集過了一年半還在架上

心得:
逛了一趟後真的很慶幸自己願意繞過來走走,能實際走訪自己第一次看的「唄姬的家教時間」影片中的店家就像完成了一個重要成就一樣,回到起點之感(?),尤其看到唄姬手中的《愛情火辣辣》還沒售出,是實際走訪才能得知的小驚喜(但我沒買啦),如果想收《愛情火辣辣》全套漫畫但剛好缺第九集的可以快來把它買回家。話說這篇文章打完才發現自己同一天走訪首度提到唄姬杯的影片(二手店),以及唄姬杯實體化的影片(鶯歌手拉坯)景點,也算彩蛋之一。

最後幫忙推個唄姬的新頻道,近期應該就會有新影片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