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韓國】(內容追加5)5/19[四]正式伺服器PATCH變更公告

aucues | 2022-05-26 23:08:23 | 巴幣 2410 | 人氣 1517

關於主線重播新增的部分(韓國以外皆無實裝)
建議先看過伏亞大的文章有個基本了解:[DATE MABING]MASTERPIECE - 主線重播

----------------------------------------------------
來源:韓國官網

你好
這裡是MABINOGI.

*[波浪的守護者箱]已增新。[立即前往]

* 應用於章節 6 [神聖騎士團]、章節 7 [啟示錄]主線專頁的Masterpiece更新。
- 在主線專頁UI中點擊屬於該章節(Chapter)的世代(Generation)的[重播開始]按鈕即可重播。
: 重播一次只能只能進行一個世代。
: 重播時可能看不到部分NPC或難以進入特定地區。重播完成或放棄後可以重新看到NPC並進入特定地區。
- 章節 6、章節 7所屬世代(G19~25)的重播只能從每個世代的最開頭開始按照順序重播。
(※此內容不適用章節 1所屬世代(G1~G3)重播)
: 無法從中間部份開始重播。
: 如果在重播進行中放棄或開始其他世代重播,原本正在進行的重播的所有世代重播進度將全部重置。
: 即使每天可重播的限制數量耗盡,章節6和章節7的重播進行紀錄也會維持原樣,第二天可以從下一個部份開始。
: 立即完成一個部分後,下一個部分進度和最終選項關鍵字獎勵必要的選項會被隨機選擇。
: 改善為重播時沒有任務取得延遲時間,可以立即接收下一個任務。
: 改善為在室內也能接收重播任務。
- 與故事進行無關的世代第1部和2部分之間的任務被排除在重播目標之外,目標任務如下。
: G23 → [貝爾法斯特復原]、[城市水害復原]任務
: G24 → [貝爾法斯特大陸的委託工作][清除貝爾法斯特月石殘骸][歐拉大陸的作業委託][清除卡普港口月石殘骸][清除杜巴頓月石殘骸][清除班克爾月石殘骸][清除艾名馬夏月石殘骸][清除塔拉月石殘骸][清除塔爾汀月石殘骸][清除堤爾克那月石殘骸]
- 如果在進行中有存在透過選項獲得的稱號,重播可以獲得追加稱號。
: 透過直接完成或立即完成各世代的最後部分,即可獲得追加選項稱號。
: 目標選擇標題如下。
: G20 →[亞特所憧憬的]、[艾薇琳的同伴]、[與托爾維斯一起的]、[卡茲遠信賴的]、[畢奈的救星]
: G23 →[溫暖之手]、[理智之心]、[睿智之眼]
: G24 →[以身作則]、[隨心所欲]、[憤世忌俗的]
: G25 →[高潔的]、親切的]、[冷酷的]
: 根據重播時的選擇,可能會再次選擇之前持有的選擇標題,此時可以通過提示視窗確認。
- 章節 6、章節 7所屬的部分重播完成後,可以分別獲得[章節6重播獎勵箱子]、[章節7重播獎箱子]。
: 直接完成或立即完成屬於該章節的世代的部分即可獲得。
: 如果使用獎勵箱子,將隨機獲得一首尚未獲得的浪漫農場背景音樂。
: 如果使用獎勵箱子,將根據不同的機率獲得一個C6/C7的背景與NPC相關新物品等多種物品。
: 在重播獎勵箱子中獲得的氣球無法交易。
C6重播獎勵箱子 C7重播獎勵箱子
重播立即完成券 重播立即完成券
自動點唱機使用券(30天) 自動點唱機使用券(30天)
自動點唱機使用券(7天) 自動點唱機使用券(7天)
女神的祝福 女神的祝福
浪漫農場第一任團長的棺材 浪漫農場邪眼的石像
浪漫農場阿瓦隆門火爐 浪漫農場墜毀的拉狄卡月石
浪漫農場艾爾班春分石像 浪漫農場墜毀的艾維卡月石
浪漫農場艾爾班立夏石像 浪漫農場泰赫圖殷祭壇
浪漫農場艾爾班秋收石像 浪漫農場泰赫圖殷火爐
浪漫農場艾爾班冬至石像 浪漫農場杜赫卡的祭壇旗幟
浪漫農場阿瓦隆門圓桌會議 浪漫農場杜赫卡的祭壇水晶
浪漫農場阿瓦隆騎士墓碑 浪漫農場杜赫卡的祭壇火爐
浪漫農場阿瓦隆平原神聖礦物 浪漫農場赫泰圖殷之門
浪漫農場刻有一般紋章的石壁 浪漫農場杜赫卡的祭壇拱門
浪漫農場聖所神殿石像 浪漫農場杜赫卡的祭壇浮游石
浪漫農場阿瓦隆入口的右側石像 浪漫農場托利峽谷臥躺的樹木
浪漫農場阿瓦隆入口的左側石像 浪漫農場托利峽谷扭曲的樹木
浪漫農場阿瓦隆居住地的遺跡祭壇 浪漫農場托利峽谷糾結的樹木
浪漫農場阿瓦隆植物選擇箱 浪漫農場斯庫雅汀珊瑚選擇箱
房屋阿瓦隆門野戰醫院桌 遠征隊模型選擇箱
房屋阿瓦隆門野戰醫院蠟燭 黑月教團模型選擇箱
房屋阿瓦隆門騎士團讀書台 ZERO英雄模型選擇箱
房屋阿瓦隆門騎士團書桌 守護者模型
房屋阿瓦隆門騎士團望遠鏡 破壞者模型
騎士團模型選擇箱 遠征隊氣球選擇箱
騎士團氣球選擇箱 黑月教團氣球選擇箱
騎士團迷你氣球選擇箱 ZERO英雄氣球選擇箱
守護者氣球(5次) (不可交易)
破壞者氣球(5次) (不可交易)

- 重播開始條件更改。
: 要重播一個世代,更改為必須將相應世代所屬的章節全部完成才能開始。
: ex> 重播G1→ G1、2、3必須全部完成,完成章節1。
: ex> 重播G24→ G22、23、24、25全部完成,完成章節7。
: 如果之前正在重播G1、G2、G3,更新後上線時正在進行的重播部分將被強制完成,並郵寄1個[章節1重播獎勵箱子]和3千元。
- 每天可以開始重播部分次數從5個變更為→7個。
* 與現有章節 6 [神聖騎士團]、章節 7 [啟示錄]主線相關的以下改善。
- 改善在章節6所屬進行世代時,即使不按照任務進行順序與登場人物對話,也會根據情況進行旁支對話。
- 完成章節6、章節7所屬的全部世代後,阿瓦隆地區就會隨時出現NPC。
: 更新後,必須初次進行或重播一次,完成章節6、章節7所屬的世代。
(※即使之前的世代全部完成,需一次重播完成屬於相應章節的任何世代才能與相應NPC相遇。)
: 根據星期的不同,可以見到的NPC被區分開來,在山夏(現實時間的星期六)中不會出現。
: 在重播過程中不能見面,重播完成或放棄時會再次正常出現。
: 在聖所可以見到的NPC,即使到了指定的星期,也要出入一次聖所才能正常地看到或消失。
- 改善為可向泰赫圖殷入口常駐的NPC贈送特定物品。
- 增加/修改部分旅行手冊的對話關鍵字
: 完成G19後,獲得[亞特]/[艾薇琳]關鍵字。
(※這不適用於已通過G20並擁有相應的關鍵字的情況,並且保留明細保持不變。)
: 完成G20後,獲得[卡茲遠]/[畢奈]關鍵字。
: 完成G21後,獲得[托爾維斯]/[洛維琳]關鍵字。
: 更新後,透過首次完成每一世代及重撥完成時,可以獲得對應的關鍵詞。
(※即使之前的世代全部通關,也必須通過重播一次完成每一世代才能獲得關鍵字。)
- 僅限於部分登場人物,僅在重播時說出特殊台詞。
- 僅限於部分登場人物,在穿着特定服裝時追加反應台詞。
- 部分世代中描述凱安港口的內容將根據大貿易時代更新後的情況進行修改。
- 改善G19、20、21、22、23、24、25 整個主線的錯別字和尷尬的表達。
- 改善多數由於主線對話而無法與其他NPC對話的情況。
- 如果記載部分模糊的任務目標內容,改善內容爲直觀地瞭解應該做的行爲,並追加向移動位置的引導。
- 以下G19、20、21的任務中鏡頭增加拍攝演出。
: G19 →[偶然與必然]、[野狼出沒]、[下墜之者通常擁有翅膀]、[崩塌的信賴]、[不是被殺,就是殺]
: G20 →[墓地之夜]、[守墓者(1)]、[遵照神的指示]、[騎士之心]、[埋怨的伽鎖]、[徘徊的刀鋒]
: G21→[第一次交流]、[第二次交流]、[第三次交流]、[第六次交流]、[海邊巨大的敵人]、[無預警的襲擊]、[第七次交流]、[艾薇琳的惡夢]、[須前往墳墓者]、[守護聖所的守門員]、[殘留在那個地方的事物][擁抱月亮的晨星]、[狂風]、[守護者們]
- 修正在G20中,角色與角色情感線的關係變化與選擇動作部分不一致的情況。
: 修改任務[嶄新的出發]中提議亞特同行,選擇文風不動艾薇琳好感上升,而不是亞特。
: 修改任務[埋怨的伽鎖]中選擇對畢奈詢問為什麼不行,卡滋遠的好感改為下降而不是上升。
: 修改任務[只能向前進]中選擇堵住畢奈的嘴,托爾維絲的好感下降,而不是畢奈。
- 修改G21故事任務的一部分平衡。
: 任務[擁抱月亮的晨星]中使用保護的聖書,對被保護目標施加的保護效果持續時間增加。
: 任務[守護者們]中對話/演出中BOSS不會攻擊,當BOSS血量低於80%時,BOSS會處於暫時無敵狀態,進入第二階段後解除相應狀態。
- G22部分演出中的登場人物模組修改。
- G24可以進一步進行[毛骨悚然的夜晚]的起始條件,在主線相關UI中可以詳細確認。
- G24主線部分所屬任務構成更改。
- G25任務中碰見埃坦跟恩雅及使用變身勳章這兩位時手套破圖的部分修正。
- G25主線的開啟方式已改變。
: 在主線相關UI中選擇G25開始,就會撥放相關影片,接著直接進入故事任務。
: 與進入的第一個故事任務完成與否無關,變更爲可以進行第一個任務。
- 浪漫農場自動點唱機增加收錄已下20首歌曲。
: [阻擋者,越過者]、[騎士的驕傲]、[爲了剩下的人]、[震撼大地的陌生神聖]、[站在門前]
、[站在門前(ver. Prague)]、[夢想成爲星星的月亮]、[遙不可及的思緒]、[看不見的屍體之王]、[穿透黎明的尖銳的回聲(ver. Orchestra)]、[現在聽不到]、[被遺忘的時間的痕跡(ver. Prague)]、[慢慢地一步一步前進]、[暴風即將到來]、[機會之地,伊利亞]、[承載著無限的心動]、[被凍住的燈塔燈光]、[沙漠邊緣的天堂]、[夢想成爲大富豪的姑娘]、[小時候奶奶說的古老傳說(ver. Commerce)]

◆ 修改事項
* 使用技能武器耐久度減少速度緩解。
- 近距離戰鬥 :猛擊
- 魔法 : 雷擊、火球、冰刃、雷矢、火焰、冰矛、組合魔法
- 鍊金術 : 火焰噴射、水炮、火花、冰風暴、沙暴、高壓火爆、旋風衝擊
* 使用雹暴技能時,修正與充能量次數無關,耐久度卻相同減少的問題。
* 星塵的外型變更功能改善如下。
- 各星塵可以設定為不同的外型。
- 各星塵等級的外型可以選擇。
- 變更空白星塵的圖示。
- 變更所有位置的基本星塵的各等級外型為相同。
(可設定外型的星塵及各等級的外型為按照當前開放的等級設定。)
*魔力賦予卷軸上的修理費增加標籤變更為[修理費增加OOO%]。
*應用於物品的魔力賦予的修理費增加標籤變更爲[修理費增加OOO%]。
* 以下魔力賦予的修理費已得到減輕。
- 900% > 100% : 神機箭、設計師、一擊必殺、羅賓漢、槍之王者、淵博的、賢者之石、拳王、人偶的翅膀、亡命之徒、野蠻忍者、漆黑的
- 900% > 300% : 潮濕的、爽快的
- 900% > 400% : 珍貴的、龜裂、孤獨、柱子、怒吼、引誘、守護者
- 600% > 300% : 扳指、格鬥技、狙擊的、災難
- 400% > 300% : 吉爾迦斯
- 400% > 200% : 結實的、震驚的、分配的、月桂冠、震爆、冷漠的、鑰匙、安可、奏鳴曲、征服者、奔馳、挑戰書、衝突的、螺旋的、靈活的、溶化的、憤怒的、增幅的、結凍的、合唱、先鋒派、雄偉、使用的、無力的、釋放、學者、深謀的(睿智的)、殞星體、超新星、56層的、67層的
- 300% > 200% : 腦力激盪(靈感)、尊貴的、朦朧的、樂園
- 200% > 100% : 高潔的、豐富的、健忘症、光榮的、幻影、沸騰的、隔熱墊、拳擊、寓言、昏迷、努力的、融合、決意、持久的、日蝕、貿易商、星雲、輕微、槍靶、騎士競技、記號、創造、神靈、反動、熟練者、競敵、吃力的、意氣的、白日夢的、35層的、48層的
- 修理費倍率刪除 : 瘦的(薄的)、小的、墮落的、中古的、嚴重的、損壞之箭、女神的、黑曜石、卡里芬、鍊金術師的
※包含目前無法獲得的魔力賦予部分已確認修改內容(內容修改) 5/17 20:47
* [芬恩同步]中如果選擇一般寵物、芬恩寵物做為副寵物,更改為顯示確認視窗。
* [要害貫通:極限的一擊]任務讓狐狸陷入致命狀態更改為一擊殺死狐狸。
* 修正在杜巴頓圖書館水晶球中G3-[特里歐納和魯艾利]無法播放的錯誤。
* 修正G23[藍色傳聞的衣袖]任務結束後,通知視窗阻擋過場動畫的問題。
* 修正[團長亞特]、[團長]立繪方向不正確的問題。
* 修正NPC魔女斯卡哈的手部顏色錯誤的問題。
* 修正[擦過鼻間的]任務中芙露亞對話的的錯字。

(內容追加) 5/19 16:00
* 在G20部分故事任務中,修正顯示不恰當的引導訊息的問題。
(內容追加2)5/19 19:10
* 修正G22 [重疊的痕跡] 任務中即使與萊爾特丘陵地區的海米斯神教團信徒對話也無法進行任務的問題。
* 修正在G25第2部中,使用[某人的白色羽毛]時,會以非正常順序進行任務的錯誤。
- 重播的情況是放棄任務時可以再次進行。
- 因初次進行而無法進行任務時,請向客服中心洽詢。
* 修正G25 [另一個軌跡] 任務進行中,部分NPC看不到的問題。
- 如果已經發生相關問題,無法進行任務,請洽詢客服中心。

(內容追加3)5/2012:11
* 修正G21 [守護者們] 如果重播任務,會刪除半神化相關技能的問題。
- 如果已經發生相關問題,無法進行任務,請洽詢客服中心。
- 相關任務/任務進行中請起動[環境設定] - [遊戲] - [其他] - [省略變身動畫]功能。

(內容追加4)5/2315:20
* G20 [聖域之門] 任務進行中,修正從阿瓦隆們退場後重新入場時,NPC沒有出現的問題。
* G20 [墓地之夜] 任務進行中,修正在特定階段與艾薇琳對話時,無法繼續進行的問題。
* G23 [往暴風之中] 任務重播時,更改爲不提供[波濤的指南針]道具。

(內容追加5)5/2317:57
* G25 [點燃愛情的火炬] 任務進行中,修正無法與埃坦對話的問題。
* [茉麗安的服裝] 穿戴動作時,修正背在背上的包包消失的問題。

感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