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愛茵書》起源與解密 ---1

Der Sehen | 2022-04-25 21:00:03 | 巴幣 18 | 人氣 78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文章。即使在這上帝已死的年代,我也無法相信主就這樣被否定。主賜予人類的並非恩典,不是福音,更非唯一子嗣,而是智慧。你也許以為我在說一件無須重申的事實,是主命我們成為萬物之靈,統御祂的樂園。但我必須言明並非如此。
        馬丁.路德將神的話語翻譯成德文,使得德意志民眾以致後世眾人能因信得救。而他翻譯的第一本書並非《新約》,而是名為《愛茵書》(Eins Buch)的異邦典籍。《愛茵書》的存在徹底否定上帝,這群人所信仰的是誕下光暗精靈的偉大精靈。你或許認為我是推崇異端神祇,但是並非如此。書中的偉大精靈與世界一同誕生,祂的思緒催促初始混沌宇宙的成形。如果你曾想過世界為何會有今日的模樣,那你尋找的答案就在此處。書中對於世界創造的敘述與大霹靂理論高度重合,只是奇異點並非偉大精靈,這與我們熟知的《創世紀》有很大差異。你也許認為這理所當然,一個外邦典籍怎麼會和《聖經》相似,但是我接下來會告訴你。書中出現的萊茵園與伊甸園似乎是一脈相承的關係,我不知誰先誰後,在情感上我認為是主先一步,但是書中對於生命、起始、宇宙等命題都與現代科學一致。你或許質疑這是後人偽造,但是《愛茵書》已經被封存在梵蒂岡宗座圖書館數百年,時至今日才由我的友人以馬丁.路德的手稿為線索找出,恐怕從問世那一刻就被封存的《愛茵書》。

        此文摘錄自《懷特.司內克神父回憶錄》1981年,美國.佛羅里達州

        司內克神父死因不明,只知道這紀錄是在他的湖畔別墅被找出,由其友人自費出版。所以至今為止,《愛茵書》的存在未廣為人知。





我是休息一段時間的休耕人士,在期中結束後終於有時間寫下這一點點的起源。至於小說我在考慮重寫,刪刪改改一些冗詞贅字,並且增加情節可看性再行發布。
最後。請向偉大精靈獻上祝福。因為她真的好暖,暖了一整個冬春,讓我能在這夏季寫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還真有愛茵書,這可真是個大發現(´∩//ω//∩`)
Der早早,為大家獻上祝福~(。・ω・。)ノ
2022-04-26 07:19: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