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篇廢文

金聖嘆海豹豹 | 2022-04-13 23:22:11 | 巴幣 104 | 人氣 143

老實說我一直沒很想看過去在巴哈這裡發過什麼樣的心得文,但我還是翻閱了。

因為我早就知道我犯了自己違背自己原則的事情,我很清楚;我似乎故意遺忘了。

說真的,想到當初的機會就覺得很多很莫名其妙的事情,如果我放棄不管當初家裡的遭遇繼續經營興趣會怎麼樣;還是我兩邊都做,維持當下的夥伴又去......幫忙照顧家裡。

還有我其實不是第一買繪圖板這回事......我居然是重看了文章後跑去翻那一個被遺棄的箱子才翻到......一個完全不如wacom手繪板的三流品......這次用wacom手繪板我大概半小時就有操作概念,那個之前好像拿很久都很不如意的樣子,抱歉我並不是在打廣告,是真的如此。

雖然在巴哈上擁有的朋友不多,但還有數個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我有加,到看了之前文章才稍微想起來,其實我可能錯過了許多很好的時機,不管是結交新朋友、學會更多創作有關的概念之類的。

但無論如何結果就是這個,我直接全力的去照顧家裡去了,連告知都沒有;連說一聲再見都沒有。
我不認為我有資格刻意去尋找這些朋友的理由,就算有我也不太清楚何去何從,我也不清楚他們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以任何方面來講,我只想說對不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霖(Lin)
恩....巴哈不就是 想來就來PO 有事就丟著的地方嗎XDDD
2022-04-14 07:37:58
金聖嘆海豹豹
也是啦,只是我這次回來看看,幾乎都沒在了覺得滿難受的
2022-04-14 08:54:35
阿霖(Lin)
巴哈 的朋友 存在時間約在1~3年 所以不要覺得難過
巴哈只是年輕人足跡 過了一段時間 就會消失
課業啊 讀書啊 工作啊 這些原因 就會消失
慢慢地還會有新的年輕人加入
你需要的是把襪現在 認識新朋友
舊的 會回來也要好幾年
2022-04-14 09:10:04
金聖嘆海豹豹
像我這樣回來那樣吧?雖然不知道現在能認識多少,不過看開點確實比較好。謝謝你呢!
2022-04-14 12:50: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