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原創-露米

笨蛋洪 | 2022-04-06 19:21:17 | 巴幣 4 | 人氣 124

大家好,我是笨蛋洪,自從上次說要重寫作品以來已經過了三個多月,希望沒有被遺忘雖然原本就沒甚麼人氣。
當初公告要重寫時又說會跟著畫圖,沒想到這一畫就畫了三個月,幾天前才終於完稿,讓大家久等相當抱歉。

不過好消息是,故事的重寫已經部分完成。第一部已經完工,並在稍早將完成品用編輯方式覆蓋在原本的版本上。至於第二部以有概念但還未編寫,為了避免混淆已經將原先的第二部隱藏,並將資料夾標明為舊版。待文本存量足夠後就會正式重新開始。
這次的重新編劇將故事擴展許多,修正許多設定和人物描述,原本只有五部的劇情被延伸到七部,並增加許多細節,我很期待能趕快分享給大家。

說到擴展和細節,第一步在重寫之後被我大幅補足,字數也因此從原本的六萬多變成驚人的十一萬,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結果原本第一部分成十四篇的發文要將兩倍的字數全部塞入,就變成相當可怕的文字牆...光是第一集就從四千多變成九千多。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

回到圖本身。
這次畫的是坐在公會酒館裡的露米,希望能順利表達出我想要傳達的感受。
這次嘗試了跟以往不同的畫法,相同的是還是不小心在細節上畫太多,大概會喧賓奪主。
之後大概會嘗試短時間畫圖挑戰,熟練過程也訓練自己放下不重要的細節。如果有任何成果都會在隔周貼上。

這張圖是壓縮版本,如果想要看到完整版可以到我的Pixiv
感謝大家的觀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